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情理之中450字作文

情理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呀,如果那個時候他們能夠看得清楚那些各種各樣的方面對於我們來說也不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只是在當時他們就算是說了什麼,也不會被承認不會被認可的。

  我想一直以來,你都應該有機會去接觸那些外在的東西,就算是他們真的不會是表面現象或者是在其他的方面早就給了你一不一樣的印象,或者是其他的主見。

  好像你把這些問題全部都積攢下來,到最後再去完成,其實這也可能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或者是最好的決定,可是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可能就會覺得壓力猛然都放在一起,會接受不了,他們會把這些工作,然後分解開來去做。

  就好像當初那些為了學習要退步的人,當他們真的如願以償退了不?之後也沒有見他們真的去學習了呀,只是我在宿舍里去各種各樣的玩,或者是各種聚會啥的。

  那些女人的口是心非,難道你還真的能相信嗎?

  只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不得不接受自己原來也生活在這樣的生活環境當中。被他們熏染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情理之中 標籤:風雨之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