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意料之外,情理之中350字作文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一段時間,他們獨自相處的時候,感情迅速升溫,也許根本就不會因為別人怎樣去影響他們的生活,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完全置身事外,也不太可能。

  只不過當我們也置身於那樣的環境當中,就會理解他們的所作所為了。但是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而言,卻總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見解。

  每個人都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變得失去初心。

  即便是迷失方向,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那些模糊的夢瀟予你從來都不會知道的功效,更何況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她和你的關係根本就非比尋常,即便是有一天他真的有什麼誤會,不願意理你的話,我相信時間長了之後肯定也會有所阻礙。

  所以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就立即阻止,然後去找了一個非常合適的負責方,然後找到一個解決方案,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能夠繼續穩定而合理的進行下去。

  也許這些聽起來會感覺很很呼呼的,沒有什麼道理,但是如果你真的去理解的話,你會發現原來太多的東西都是很有道理的。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風雨之中作文 千里之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