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情理之中450字作文

情理之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那時,我們都還不會計算機二級,還不懂首行縮進是什麼意思,可是我們縮在自己的角落裡,過得很開心。後來,慢慢地產生裂縫,小角落待不住了,我們就去了更遠的地方,去追隨那些,與我們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和笑話。

  但是我記得的,那個時候的他們,是需要用耐心,才能建築成型的。

  只是這樣簡單,我們就把過往,全部拋之腦後。

  只是不會配合,所以我們包括自己,都忘記了來時的初衷,還有未來的所有夢想。

  其實都不是只在這裡,其實除了這些,我們還用有其他的人格反應。

  情理之中。

  你可以選擇放棄,可以在這條路上找到一個通道,可以去試試看新鮮的食物,但是這些似乎沒有要求,只不過需要你在身邊。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有過各種交流,說起自己喜歡的書,也有喜歡的人,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

  可是後來,忘了怎麼經歷的過程,我們忘記的東西太多,以至於覺得自己是個沒有過往的老年人了,所以感覺極度恐慌,拚命寫日記,想要記錄下來。



情理之中 標籤:風雨之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