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用微笑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馬麗和翟孝偉,用殘缺的身體舞蹈除了完美的藝術。在人們的驚嘆聲中,發現馬麗少了一隻胳膊,翟孝偉斷了一條腿。然而他們藝術的結合,離不開對生活的樂觀和憧憬,即使殘疾,也依然微笑着面對。他們也許想過放棄,但是頑強的一隻支撐着他們,使他們一步步走來,用舞蹈告訴人們,他們是健康的,他們具有和正常人一樣堅實的心靈,更可貴的是挑戰生活的勇氣。 

  微笑也許只是一瞬間,帶給人們的卻是永久的快樂。微笑滋潤人們的心靈,也能使心靈的堅冰融化,讓人們心中的花兒綻放。遇到困難,不害怕,不退縮,是一種微笑的表現;收穫成功,不驕傲,不自滿,是一種微笑的表現。微笑能排除任何障礙,滋潤人們的心田。微笑是快要跌倒時的一雙手,是淚水滿面時的一包餐巾紙,是寒冷時的一玩濃湯。 

  花兒有着一顆頑強的心靈,在那美麗的背後,有多少汗水?或許我們並不知道,因為它早已用心靈掩飾,用微笑沖走了內心。如果微笑,能給花兒帶來歡樂,減少痛苦,如果微笑,花兒將滿懷笑臉。 

  微笑是一個人必不可少的,擁有微笑,是一個人必須做到的。只有這樣,才能懂得,學會生活,生活將會擁有微笑而豐富多彩。

用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