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面對自然500字作文

面對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面對自然 

大自然是微妙的,是奇特的,是神奇的。在美妙的大自然里,可以感受到人生的啟迪,引發出細細的思考,產生了與眾不同的聯想…… 

比如說,滴水穿石——小水滴它那堅持不懈的努力戰勝了堅硬無比的石頭,戰勝了可以比他強大但驕傲自大的海洋,戰勝了它自己,本身只是一顆顆小小的水滴但因為自己理想的堅持的不放棄而努力出來的成果是凡人難以超越的;還有,大自然可以教給我們有關於物理的知識哦,有報道說在一場大雨後的森林,引起了一場大火有關部門正在調查原因……小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可能會引起一場火災,因為小水珠可以當成凸透鏡,這樣可以聚光,所以會引起火;那與眾不同的聯想,在古代的人就想登上遙遠的月球,去看那裡的嫦娥和玉兔,這是人們美好的想象,以及人間那動人的傳說,這嫦娥和玉兔在月球上,不就是人們的聯想了嗎?這也許是人們向上月球所以才編出來的,使大家為這個目標而努力而奮鬥…… 

這大自然真是讓人學習到很多的知識,那大自然就像我們的老師一樣,讓我們從生活中,實際操作中去發現美,去發現我們的課本上沒有的知識。大自然是我們的好友,是我們的良師,是一曲曲優美的歌曲,是一首首抒情的古詩,是一個個動人美麗的人間傳說。我們都有過親近大自然,認識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經歷。面對每日的朝暉夕陰,每一年的花開葉落,上萬年的雄奇山峰和深沉大海……

面對自然 標籤:面對自己作文 我想對自己說作文 面對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