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現在的本質400字作文

現在的本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還記不記得,在那樣的過程中,他們也可以依靠其他的力量來實現自己更偉大的目標。

  或許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長,他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多麼重要。

  這是因為在那樣的時節,他們已經忘記了什麼顯示要做了。

  可是還有很多的過程,他們一直都沒有辦法去看的清楚和看透。

  他們還有很多的願望沒有能夠實現。只是他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別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付出過什麼樣的努力。

  也許他們並不是不知道這些現實情況到底是怎樣發生過的更不知道在這樣的歷程當中,他們有着怎樣的心情,又是如何在這一路上堅持下來的。

  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開口說過自己的難處。

  這是從來都沒有別人對他們提起,然後他們一直隱忍着生活在這裡。

  也許他們本身就是有着血緣關係的,本身就是很親近,無論外界發生了什麼,更加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沒有辦法阻止他們的清凈。

  大多數時候,他們還在懷念着自己曾經已經過去的那段時光,可是那段時光已經再也沒有辦法復返了。

  可是,到底要怎樣他們才能真的發現自己的目標在哪裡,也許一開始他們過着很美好的生活,但是總會要經歷一些事情,改變現在的本質。



現在的本質 標籤: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我的本領作文 誰的本領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