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怎樣面對21世紀400字作文

怎樣面對21世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為我們初中生不僅有較好的學習成績和寬闊地知識面。而且我們也要有健康地身體和良好的心理素質。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在課堂上積極發言。要大膽些。這樣會提高我們的社交能力。為今後走向社會打下良好的基礎!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人一生中最寶貴的時光就是我們青年。我們要在學習的同時也要鍛煉我們的身體,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這樣也會提高我們的學習質量,使我們用最佳的狀態進入我們的學習中去。 

 八、九點種的太陽是最明亮的,我們也正如八、九點種的太陽一樣有充沛地精力和清醒的大腦。怎樣才能利用清醒的大腦呢?這需要我們在學習中有一股“鑽”勁兒,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使自己熱愛學習,熱愛生活,覺得生活是充滿七彩陽光的。 

 俗話說‘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我們首先應該對自己有信心。這樣才會向更高的山峰攀登,到達勝利的彼岸! 

 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有恆心、有毅力。這樣也是適應21世紀的需要.

  指導教師:?老師

怎樣面對21世紀 標籤:21世紀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