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離別500字作文

面對離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外,陽光沐浴着萬物,剛換上新衣的柳枝,在微風中跳着婀娜的舞蹈。此刻,我的思緒也隨着這柳枝輕舞飛揚。 

  當年,我帶着好奇與憧憬,來到了這裡。在這裡我認識了我的老師,也結識了許多同學和朋友。六年了,這裡的一切都已那麼熟悉,教室、操場、樹木、花草,甚至每一張臉都透露着溫馨的氣息。 

  眺望遠方,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這樣一個畫面:教室里,坐滿了一大屋子人,有老師,有同學,還有我,黑板上四個正楷大字“畢業典禮”落寞地注視着我們。我實在不知道那該是一個怎樣的情景,更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那離別的場面,是淚流滿面,還是欣然一笑,然後輕輕地揮一揮手,瀟洒地說聲“再見”。 

  又一陣風吹過,柳枝在風中瘋狂地亂竄,似乎有些失魂落魄和不知所措!太陽躲起來了,它是在為我難過嗎?不經意間,幾滴晶瑩的東西滑落嘴邊,鹹鹹的。我哭了,我為那即將到來的離別哭了! 

  是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終究是要來的。難道我要一直沉浸在離愁之中嗎?難道只有當一切都失去時,我才想到去珍惜嗎? 

  不,我不能。 

  在經歷挫折的時候,我一定要學會堅強,勇敢面對一切不能被苦難擊倒。 

  我抬起頭,風小了,柳枝輕輕飄蕩,太陽又露出了它頑皮的笑臉,那麼明媚,那麼燦爛。好美啊,真的好美

面對離別 標籤: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離別後作文 傷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