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弟弟600字作文

關於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個驚人的真相就是他昨天晚上12點多的時候打算悄悄的進我們的房間去拿爸爸的手機,因為這段時間我們發現他凌晨兩三點的時候還在跟其他網友聊天,所以打算把手機藏在我們的房間裡面,以為那樣子他就不會明目張胆了,以為那樣子他就可以收斂一點。

  這件與網友聊天以及半夜三更起來跟對方玩遊戲的事情,爸爸媽媽也還不知道,畢竟自己當時知道他有這樣子的反常叛逆行動的時候,自己還是不敢讓爸爸媽媽知道的,感覺,那會刷新甚至顛覆他們對寶貝兒子弟弟的認識,就像當初我知道那一個新聞的時候,也覺得有刷新了,我對弟弟的認識,當然,最後這一個大爆料更刷新了我對它的認識,以及我對人性的認識。

  真的,弟弟從小到大都是一個特別乖順的孩子,以及甚至在我眼中,他比我還要乖順很多,畢竟從小到大自己都屬於那一種很叛逆的小時候比較早叛逆。在弟弟這一個年紀,自己真的整天都在和媽媽鬧矛盾,整天都把家裡弄得雞飛狗跳的,雖然說雞飛狗跳,與其他家庭的雞飛狗跳相比起來有點過度嚴重了,但就是那一種會因為一件小事情就和媽媽吵架的那一種,也沒有很體諒父母的心情。

  但是處於同一時期的弟弟會很乖,就是他可以理解父母的辛苦,以及在和媽媽有點小矛盾的時候,雖然說她和媽媽鬧矛盾的時次非常少。其實可說但是步入青春期后的她確實也是有和媽媽媽媽過那麼兩三次矛盾就也有那麼兩三次和媽媽說大聲的話,用不好的語氣他說話。

  但她最後都是以一個好孩子的姿態,以求和的溫柔姿態去和媽媽求諒解。所以他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很懂得體諒父母,懂得維繫關係的一個暖男。



關於弟弟 標籤:關於作文 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