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光芒300字作文

光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雨的時候,我知道在那裡,有一把傘,有一個美人。

  他們說,美人經常站在那裡,撐着一把傘,決絕地站在雨中,等待着心上人的歸來。

  在他們看來,這是一場美麗的愛情故事,我們看不到的那些真相,其實都是那麼輕而易舉的。我們只是看不到的風景,我們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好偉大。

  可是在那個時候,我們還什麼都沒有弄明白,我們一直都看得清楚,那些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看到的,他們的凄涼。我們曾經無比期待江南水鄉的美麗生活,可是那個時候,紅牆綠瓦,他們的美麗我不曾領略,我一直都不知道,是那些假象,蒙蔽了我的內心,我一直以為的我想要的東西,其實我都不是那麼期望。

  他們一直都在期待,其實我們都看不到的,目前陽光尚且明媚,雨天還不知何時到來,那個夢中的心心念念的美人,更不知何時才能夠出現。

  我們可以看到的,那些美麗的風景,其實都是你自己的靈魂,散發出來的光芒。



光芒 標籤:光芒作文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光芒背後的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