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早醒500字作文

早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都說,無事人睡得安然覺。而自己這種心裡藏不住事的人,註定是不能讓身邊發生點事。

  雖然昨天早晨起的就比較早,和之前八九點多起床相比起來,真的是要醒的早很多,起來的也要早很多。一整天的時間裡也真的是迷迷糊糊的。

  可昨天晚上卻大概是因為某人不在家的原因,一晚上卻睡得極為不踏實。

  雖然就是做了一晚上凌亂的夢,但也正因為這一晚上凌亂的夢,讓自己感覺,真的是特別的累。突然之間就有些懷念假期里不用操任何心的那種安穩睡覺了。

  早晨,又是六點多不到就醒來。甚至比七點十五分鬧鐘要醒的早很多。想一下又要開啟新的一天的生活,突然之間就有些累了。可能是剛開學的緣故,感覺小臭得學習特別的進不了狀態,數學作業不認真, 不細心。語文作業磨嘰,半天也做不完,讓人感覺身心疲憊。

  雖然自己也告訴自己說,考多少隨緣吧。孩子已經是快要升入二年級的學生了,真的沒必要那麼較真,也許有一天等他真正的懂得學習了,也就好了。

  如今自己需要做的就是正確引導,而不是一味地去着急。

  可是,面對三天後的全縣大統考,自己感覺心裡真的沒底。也許就像網絡上說的那樣,做父母的不應該自己學習成績不好,然後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那樣的話,是很不公平的。

  可是,自己想要做到真正的順其自然的去關注孩子的學習,感覺真的很難!

  希望孩子可以早日懂事!知道學習的重要性。

  也希望自己可以睡個安穩的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