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歡,讓我們面對過去600字作文

歡,讓我們面對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歡,這是我為你寫的文,留着淚,讓它結束我們的友誼吧… 

  —— 題記

  人來人往的學校中,我在新學校,和你相隔一座城池。現在的走廊上沒有你吵鬧的聲音,也沒有你嬌小的生影,有的只是我和現在好友的歡聲笑語 。 

  那天{畢業典禮}我沒有去,只因為我不想看見你,不想將傷痛的回憶放在小學的最後一天。 

  五年級的那天下午,我下樓準備回家,而你跑過來用碎玻璃片在我臉上劃了一條長長的紅線,由於四年級時和你形影不離,又把你當妹妹一樣寵着,所以我只是狠狠地瞪了你一眼,並沒有奪過你手中的碎玻璃划你一刀。然而在幾分鐘后你又衝上來在我臉上劃了一道大大的口子,鮮血流着……流着……你知道嗎?你這一劃,劃到了我的心上,心也因你的無情你的狠心在滴血…… 

  用第一束光的純凈,為世界畫一雙眼睛;用第一奪花開的聲音,為世界唱一首歌;用所有春天的消息,為你寫下傳奇;用初次看見的眼睛,流下幸福的淚滴;用第一顆水滴的透明,見證我們的友誼;讓第一縷微風的匆匆,帶走我對你的寬容與寵愛;用所有月夜的黑暗;封殺我們的友誼。 

  歡,我們的友誼是你親手劃破的。我不會,也不想原諒你!我來到這個新學校很開心,在這裡我有兩個可愛的朋友,我們每天形影不離!但願你在新學校也會找到很好的朋友吧。歡,在新學校不能像對我一樣對其他同學了!雖然你已經向我道歉了,我臉上的傷也沒有了,但我們還是當彼此熟悉的陌生人吧……。

歡,讓我們面對過去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