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強地面對困難600字作文

堅強地面對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堅強地面對困難 

  ——觀 隱性的翅膀 有感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正好比喻15歲的志華那悲慘事迹.15歲,是一個少女的開始;15歲,是一個人的精華;15歲,更是一個美好的夢想開端.可是志華卻在這麼美好的年齡中失去雙臂. 

  就這樣,志華帶着難過的心情開始了她與眾不同的人生之路.她的人生必定是艱難的,是悲痛的,是坎坎坷坷的,是冷潮熱諷的.志華幾次想自殺.但在老師和父母的開導下.逐漸心情穩定了.每天,她只能用腳幹事,用腳洗臉,用腳穿衣,用腳做飯,用腳寫字,用腳......

  可是,媽媽卻承受不了這沉重的打擊,悄然離去.使志華的意志更堅定,終於經過了重重磨難,使她獲得了"中國殘疾人游泳第一名"!於是,志華與爸爸做了一隻龍風箏,這龍風箏里有志華的汗水與淚水,有志華對媽媽的綿綿思念,更有志華渴望有手的希望.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好像是媽媽對志華的驕傲! 

  正如張韻涵的 隱形的翅膀 中的"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我想起了許多名人也是這樣.海倫 凱勒不幸眼瞎耳聾,但在安妮姑娘的教育下,衝出了自己那混沌世界.張海迪有脊髓血骨瘤,在爸爸的熏陶下,創造了一篇又一篇傑作. 

  他們都做到了"人殘志不殘"的精神,與他們相比,我覺得自已的困難又算得了什麼?因此,我要好好學習.不經歷風雨哪來彩虹?不歷經困難,哪成正果?雖然人生道路磕磕絆絆,但我堅信,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

堅強地面對困難 標籤: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