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誘惑600字作文

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處處充滿誘惑,如果我們總是抵擋不住誘惑便會落入深淵,我們要作為一個會抵擋誘惑的人。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又會有很多,比如在認真寫作業的時候,看到了躺在旁邊的手機和電腦,我們很多人便會禁不住誘惑去看一看消息看一看娛樂軟件打一把遊戲,這樣不僅沒有學好,耽誤了我們做作業的速度也沒有玩好,又或者是當我們決定要好好吃飯,膳食均衡調養自己的飲食時,又看見了辣條,薯片漢堡那樣的垃圾食品,抵不住誘惑去買,這樣不僅破壞了原本膳食均衡的計劃,還浪費了錢吃了很多不健康的食物,只是短暫的過過嘴癮。

  還有一些誘惑也是我們生活中的雷區,比如遊戲廳,網吧,酒吧,這些地方對於我們未成年人來說是不能進去的,有很多未成年人進去了網吧之後便不想出來沉迷於網絡遊戲,沉迷在虛擬的世界之中,無法自拔。也有很多青年人沉溺在遊戲競爭中,不務正業,好吃懶做,不僅忘記了最原始的任務,耽誤了學業,還浪費了金錢,浪費了精力,甚至影響了睡眠,影響了健康。還有一些人沉溺於酒吧,在酒吧里不停的喝酒,損害了身體健康。這些地方都是我們不能去的,但是也是具有一定誘惑力的,我們要學會抵擋住這些誘惑。

  在學習方面也有很多誘惑,比如在考試的時候突然有人說他借我們抄卷子,他給我們錢這樣的條件或者是護患利益互相對答案,這樣的條件對於想要考高分的同學來說也是一種誘惑,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堅定自己誠信考試,誠信競爭,公平競爭的原則,不與他們同流合污。抵擋住這些誘惑,堅守自己的原則。



誘惑 標籤: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面對誘惑作文 拒絕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