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安穩踏實500字作文

安穩踏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跟魏友聊天,他過來跟我坦誠,說她也談男朋友了,一直在說她打臉,當初跟我說她不談的,要先把時間花在父母上。後來他又自己說其實也應該是緣分的事情吧。後來我跟他說,之前一直覺得找對象就不要找像爸爸這樣的了,現在自己深陷感情中的狀態后,才覺得,還是要找像爸爸這樣的。

  魏友說最重要的是踏實啦,確實,爸爸給人很大的踏實感在感情中。真的確實是后賴自己經歷感情這種事情后,才真的覺得要找對象就得找爸爸這樣的,會疼老婆懂老婆的。

  最重要的還是安穩踏實是吧。其實真的對臭臭也是很難懂的人吧,畢竟他內心也知道以後的事情很難預測和掌握,但是他還是會想要以後。會說以後的家務活會說以後在一起生活的一些小細節。其實他說過的讓我覺得真的他把我安排進去了的一句話是他過來我家后回家說:“反正我不在的時候你記得照顧好自己。”當時是他回家后給我發了一個痛經能怎麼自己緩解疼痛的視頻,可能是因為他過來的時候我一直在按肚子。那只是習慣性罷了,後來調監控的時候才發現我自己這個手勢的。當時自己說他那他在的話就照顧我嘿,他說等他在我身邊了就是他照顧我哩。

  那是唯一一次沒有說甜甜的套路情話但卻讓我感受到聽他講情話時的那種甜蜜。



安穩踏實 標籤:腳踏實地作文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