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對分數400字作文

面對分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次期末考試結束了。明天就要把成績公布出來,此時我心中十分的不安,害怕自己考砸了,無法向父母交代。我都不敢想下去。可我又很知道自己的成績,總是以為我一定會考一個好成績。 

  今天,我踏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教室。老師捧着厚厚的一疊試捲走了進來。於是她把分數一個個報給我們聽,我一聽心裡頓時放下了一塊石頭。我心裡異常興奮,認為自己努力的學習是不會白費的。面對分數,我已經不會像以前懼怕自己的成績了。等我考了好成績以後,我再也不會懼怕自己的成績了。可我也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退步,謙虛使人進步。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讓我自己考的更好。如果我考的不好,我也應該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成績,應為這是讓我自己得到一個教訓,讓我以後不再不用心學習,如果我們考差了不要緊,應為這樣我們才能從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對陣下藥,把自己的錯誤糾正好,這樣我們才能考的更好的成績。 

  所以當我們面對自己的成績時,不可以逃避。無論分數的好壞。考的不好不要緊,應為這樣才能激勵你,讓我們更加努力學習。如果你考的好,也不要驕傲,你考的不好,只要再努力。相信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面對分數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考試分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