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信你自己300字作文

相信你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是不是這樣也能說明所有的努力,在一瞬間都可能土崩瓦解,你住到的那個世界,也就是一個圍城而已,要所有的人的心圍在了一起,卻又始終觸摸不到彼此的溫暖。

  即便是在這個地方,你也能夠看得清楚,我們都在這裡。始終都懷抱着一個美好的夢想和願望,只不過始終都不能實現包,因為其幾乎的,因為那些運氣還沒有來,因為東風沒有吹起來。

  可是當那些愛語中意無法兩全的情況出現,眼淚還是無法阻止的掉下來。那些興許總是會被周圍的環境,無端的影響,總是會有心中的柔軟不斷地迸發出來我們怎樣,都不能阻止無論怎樣都不能控制得住。

  也許很多人也能夠體會得到這樣的感覺,只不過在現在這個時候我們還是能夠看的清楚自己想要擁有什麼東西。

  只不過一直以來你還是在擁抱着自己的懷抱自己的夢想和自己的人生,你從來都沒有看清楚別人對你的期待是什麼樣的,其實也無需這樣,相信自己才是最正確的。



相信你自己 標籤:我相信你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