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45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小手握住你的大手,感受着你手心傳來的溫度融化了我冰冷的心,而你也不會放手,就這樣一直牽着我,陪我走遍千山萬水,看遍海枯石爛。

  四季輪迴,你的手無不為我日夜操勞着,一條條皺紋爬上你的手背,驅趕着你的青春年華,一根根青筋暴露出,接受着歲月的摧殘。僅管如此,但我還是想握住你的手,為你撫平手上的傷痛,提醒着你,你的勞累都是因為我。

  歲月無聲,帶走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但帶不走的,還是我對你的思念。每天夜裡,總會想到你的雙手正在撫摸着我的照片,你的眼淚正滴落在你的手背上,順着指尖,流到了我的心裡。我想握住你的手,陪你一起老去,無論天荒地老,都要握着你的手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你的雙手,記載着我的成長足跡,繪畫著我的一舉一動,填寫着我的心聲,它們像一本書,一幅畫,一張樂譜,讓我握住你的手,一起去閱讀它,一起去欣賞它,一起去奏響它。

  在無盡的黑夜裡,我只能看到你的手,在寒冷的冬日裡,我只能感受到你的手,在孤單的日子裡,我只能觸碰到你的手。你的雙手是我創傷心靈上的救藥,只有它,才會感覺有了真正的幸福感。我想握住你的手,沉浸在你的溫暖中。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