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相信自己35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害怕失敗你就後退了,那你就真的輸了。

  ————題記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會覺得自己很弱小,做什麼都做不好。

  初三畢業那年,全班都在努力複習,希望能考個理想的高中,而我和班上那群基本不學的人整天渾渾噩噩無所事事,

  好像畢業不關我們的事一樣。

  沒多久,老班察覺出我的一樣,便問我:馬上就要畢業了,你整天這樣還想考高中嗎?“想”,但那又有什麼用,我知道自己的基礎並不好,我也知道反正考不好,乾脆就這樣吧。

  你有想過以後嗎?以後怎麼辦?老班問道。“不知道,”我吞吞吐吐的說道。既然不知道,那就好好努力的試一下吧,即使沒能考上理想的高中,至少自己儘力了不是嗎?望着老師真摯的目光,我低聲的答應着。

  後來,最後那幾個月也算比較認真的複習,也好好的努力了一番,雖然最後結果並不是很好,但至少讓我懂得了,輸不可怕,怕才可怕。

  任何時候,我們都應該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