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7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炎熱的夏天,太陽可以把一個生雞蛋給烤熟,路邊的樹都無精打采地彎着腰,大狗狗也不敢出門,躲在屋蔭里哈着粗氣。就在這時,你來了,你穿着休閑服,帶着個鴨舌帽,朝我走來。你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笑容可掬。

  “你是誰?”我滿臉疑惑地問。“我是自信。”當你那雙寬大的手拉着我這小小的手,我就知道,你將從此伴隨着我。

  我清楚地記得,在認識你之前,我是一個非常膽怯的女孩……

  記得那一次,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白雲在天上飄着,小草在地上向我點頭微笑,小花在風中跳着舞,蒲公英隨着風飄揚,我的心情也格外開朗。語文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興奮地對我說:“雅君,你去參加學校的‘英語小主播’吧。”我一聽,心裡開始害怕起來,我看着老師那期待的目光,勉強地答應了下來。我回到班級,坐在位子上,腳不知不覺地抖了起來,手心一直冒着冷汗。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陽光非常刺眼,兩旁的樹都低着頭,臉上一點微笑都沒有。我慢慢吞吞地走進家,媽媽見我心事重重的樣子,連忙問道:“怎麼了,誰欺負你了?”我支支吾吾的說:“別提了,李老師讓我去參加英語小主播。”“是嘛,這是一件好事呀!你英語不錯,我相信你能行!”媽媽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抬起頭來,她正笑吟吟地看着我。

  時間過得飛快,到我了主播的日子,台下有兩千多個老師和學生看着我,我們班裡的同學也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由地害怕起來,但此刻已站在台上,不能退下了,“李老師把這個機會給了我,現在也退卻不得,算了,豁出去吧,好好表現,別對不起她。我能行!”是的,這時候,“自信”你來了,面帶微笑地牽起我的手,我努力地主持,越講越自信,越說越精彩,贏得了陣陣掌聲。主持結束后,校長親自為我送上了一張獎狀,我十分開心。李老師也露出了讚許的微笑。

  “自信”,我多麼想牽着你的手,一直走過以後的風風雨雨。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