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的街口,花季雨季的邂逅,命運用一條捆金繩,牢牢的將我們綁在同一個世界。 

——題記 

  小時候的夢想很單純,只希望我可以有一天,站在人生最美的舞台。於是,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希望可以再進幾步。但是,緩衝太慢,我始終沒有移動腳步。只是很慶幸,你來到了我的世界,幫我裝了一個快速啟動器,我終於可以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了。 

  草地上,你躺着。微風吹來,你的長發在草地上擺動。看起來,你很孤獨,不然不會選擇這麼一個角落,試圖埋下自己的憂傷。闖入你的世界,不知道是對是錯。只是,我選擇了,就沒有後悔。我們一樣大,但是,我卻發現,你經歷的是與我截然不同的。不然,我不會看到,你眼裡的憂傷和厭惡。 

  我試圖進入你的內心世界,但卻總被你攔下。你說:“我不喜歡別人亂闖進我的生活!”很堅決的一句話,我沒有說話。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讓你變得那麼冰冷,讓我都有一絲寒意。 

  每天,你落寞的背影,被拉的老長,永遠都是一個人。我很想可以融化你的冰冷,就算再怎樣,我也想給你一點溫暖,哪怕只是一個肩頭。 

  那些讀不懂的憂傷,讓本應該歡笑的你終日愁眉不展。“我們是朋友”。這句話,我還依稀記得,是你說的唯一一句讓我欣喜若狂的話。我不禁有些心酸,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能為你做,你像個刺蝟,讓任何人都無法靠近。我知道,你肯定是受過很深的傷的,讓你始終這樣保護着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可以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們一起走,悲傷難過我可以接受,只要你也是同樣的感受。就算到了最後,還是會落幕。但我只想演好自己。一直緊握着你的手。你害怕受傷,別擔心,我會好好保護你,當你終於有一天願意放下以前的包袱時,我會陪着你一起整理過去的零碎,我會等到你重新開始的一天,而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還是握住你的手,陪着你走,從此你不再是一個人的,我的背影會支撐起你的落寞,帶你走向充滿希望的地方。 

  我想握住你的手,儘管我不確定那種溫暖能不能融化你的冰冷,但,我還是會握住,因為我相信, 終有一天,當夕陽留下餘暉,太陽再度升起的季節里,你也會握住我的手,告訴我,我們一起走。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