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10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大地被劇烈搖晃着,所有人都明白——要地震了……在身體還來不及做出反應的時候,所有的所有的都毀了。沒有被毀的,是十三億中國人頑強的民族精神!始終記得,電視屏幕中那反覆出現的一張張堅強的臉,堅強到讓人震驚的臉……我想握住你們的手,所有中國人民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孩子。還記得你從廢墟中被救出來的時候,全身是臟稀稀的泥子。一個那麼小的孩子,被埋在廢墟中那麼久,那麼久……可是,你沒有哭。當你被抬到擔架上的時候,你耗盡全身力氣向周圍的武警叔叔敬了一個標誌的少先隊隊禮。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好看的隊禮了。一個這個小的孩子,在生命垂危的時候,還不忘感恩。這是多麼崇高的一幕……孩子,你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永恆的烙印。孩子,我想握住你的手,握住你那稚嫩而又堅強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母親。還記得你被發現時那奇怪的姿勢。任何人都不知道,那是一個母親為保護孩子最美麗的姿態。兩隻手臂下,你為孩子撐起了一片寧靜的天空。孩子在你的保護下那樣安詳的睡着,嘴角還掛着淡淡的微笑,笑得那樣好看……孩子,你是否在夢見被媽媽抱在懷裡,正吮吸着媽媽甘甜的乳汁呢?“寶貝,如果你能活下來,你一定要知道,媽媽愛你……”這是你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在你生命的最後一刻,用你的手指,在手機屏幕上留下的最後一句話。你的寶貝會明白你愛她,一定會,一定會。母親,我想握住你的手,握住你那為保護孩子而努力支撐着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總理。還記得當災難發生時你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你用你那滿是皺紋的手握着擴音器,安慰着群眾。用你那充滿力量的手,去幫助那些奮鬥在第一線的戰士。我相信,當每一個中國人看見這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畫面時,都能感覺到,國家領導的心和全中國人民緊緊的聯繫在一起。當你和胡錦濤主席在機場緊緊的握住手的那一刻,深邃的目光交錯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能深切地感覺到兩位國家最高領導人此刻心中堅定的決定——我們一定要把握住哪怕百分之零點零一的希望,拯救每一個能拯救的生命,幫助每一個災民。總理,我想握住你的手,握住你那保衛群眾的手,充滿力量的手!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災難過後,一切都會好起來。這是上天對我們十三億中國人民的考驗!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所有的中國人,讓我們握着彼此的手,勇敢的去面對這從未有過的災難!堅強!勇敢!我們會贏!一定會贏!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