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相信自己8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相信自己吧”每次念着這句話,我的心裡都充滿了自信。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對自己有自信的人。直到那一次,我才改變了我自己,那是八年級的時候。老師說又要開運動會了。因為我七年級的時候參加100米有獲獎,所以我很想去報名,可是我又不敢參加,當初因為我跑錯道,害得我們班只獲得了團體賽的第二名。當時老師的失望,同學的責怪,令我至今無法望懷。放學后,我和朋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朋友對我說:“你要不要去訓練一下啊”,我搖了搖頭低聲說到:“不用了,反正我會跑錯道的,怎麼練也沒有用了”。朋友嘆了口氣說道:“你就那麼在意去年的事嗎?你為什麼總是這麼沒自信。來,和我走”。我們來到了體育場,朋友指着一個男生對我說:“知道嗎,那個男孩是我小學同學,當初他的體育從來都沒有及格,而他現在可是市運動會的第5名,你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嗎?”說完就把我拉到的那個男孩的身邊,我心裡十分緊張,只聽見朋友說:“嘿,小天,你好厲害,居然跑到了市比賽了,你怎麼做到了啊?”那個叫小天的男孩笑了笑說到:“相信自己唄,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對了,這是你的朋友嗎?”聽到對方叫了我,我一愣,才說道:“啊,是,我是瑩的朋友,我叫李嘉妤”男孩笑着說道:“你好,我是李天,你視乎遇到了難題,不介意和我說說吧”。我把事情告訴李天。李天向我說了他的故事並告訴我:“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好的”。在朋友和李天的鼓勵下,我鼓起了勇氣報了名。

  在我的艱苦訓練下,校運會的“腳步”漸漸來臨。比賽當天,看着周圍人山人海的樣子,我的心中不免打起了退堂鼓,我找到朋友對她說:“怎麼辦,我好緊張,腳好軟啊”朋友看着我只說了一句“相信自己吧”。後來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下,我獲得了第二名。團體賽也獲得了第一名。老師和同學們都來表揚我,我心裡十分的自豪,心想;明年我一定要獲得第一名。

  是啊!相信自己吧!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高二:李嘉妤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