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手中殘留的溫度,足矣溫暖我一生。——題記

  窗邊的風車依舊轉着,這是你用布滿老繭的手親手為我做的,春風沿着風車的輪廓將你愛的溫度傳遞。風車飛轉,時間輪迴。你用那雙魔力的手,帶給我那麽多的喜悅,那麽多的感動,那麽多的回憶……

  你的手——自信

  我的功課不好,聽的最多的也是批評和諷刺,喪失了信心我沉淪了、淡然了。

  一次爸媽的“暴風雨”之後,他們出去了,走到樓下卻碰見了你,我坐在床邊,向樓下望去。你們說了幾句話,我想大概聊的是沒出息的我吧,然後你緩慢抬頭,望着窗邊的我,抿着嘴,卻出乎意料的做了個加油的手勢,你,唯一鼓勵我的人,那一刻,我竟如此感動,對你笑了笑,點了點頭,你亦是如此。心中莫名有了股衝動,對,加油,我不放棄。

  直至如今,每遇挫折,你的一個加油手勢總是第一時間浮現腦海,那時,我心中充滿堅強。每每同學問我,你怎摸總是這般自信,我笑了,你手的力量,我自信的來源。

  你的手——正直

  一次放學的路上,我被一塊石頭絆倒,剛要起身低頭撣去灰塵,卻無意看到草叢邊的一枚金晃晃的戒指,要可知這樣一枚戒指對我們這一貧苦人家可是一個月的生活費啊,我見旁若他人,拾起放入包中。回到家,我連忙把他拿出來,大喊爸爸出來,想讓他鑒定一下。但爸爸不在,這叫聲把廚房的你叫來,你看着我手中的戒指,有些不安的問:“哪來的?”我如實的向你說了事情。你指着們,大喊:“去,交給社區主任,快。”年幼的我當時有些氣不過,第一次頂撞了你,“不”我嘶吼。你也第一次打了我,你往日溫柔的說今日卻變得那麽嚴厲,很痛,我哭了。你叫我坐下,甩出一句話“就算窮,也不能窮志氣,你自己想想。”經過一系列的思想鬥爭,我還是還了回去。

  望着你的背影,我終於明白甚麼是正,甚麼是直。

  每當面對那些誘惑時,摸着那曾經的痛,感受你那雙正直的手留下的痕迹。我懂,我的選擇是甚麽。你手的力量,我正直的根基。

  我想握住你的手,回味久違的溫暖;我想握住你的手,感受你真正的靈魂;我想握住你的手,找回我們的世界。

  吉林磐石明城中學初三:李小萌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