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7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來來往往,幾經徘徊,卻始終都沒有握住你的手。我想握住你的手,給你最真摯的關懷。

  那含辛茹苦,日夜操勞,撫養我長大的媽媽,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勞作,看着那日漸彎曲的背影和刻着歲月痕迹的面容,我多想握住你的手對您說一聲:我愛你!但是因為自己逐漸長大,早已沒有了兒時的親昵,因自己的不善表達感情,遲遲都沒有說出口。我多想握住你的手,撫摸您的辛勞,我知道兒女的健康成長,是對您最好的慰藉。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陪你走過風風雨雨,度過最快樂和最艱難的時光。

  當朋友向我傾訴苦惱時,看到被生活壓抑的她,我只有安慰,陪她傷心,開導她:“我們的人生還有很長,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珍惜、去呵護、去陪伴的東西、我們還有責任,對父母、對朋友、對社會。不要失去信心,要振作起來。”其實,我多想握住你的手,給你安全感,給你勇氣,讓我們的未來無限光彩。

  其實啊!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會想過握住那些無助人的手,握住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的手,給予他們超凡脫俗的愛,讓他們不會感到空虛、無助。同時,也會使自己感到充實。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給你我所有的關愛,讓你那乾涸的心,變得滋潤起來;我多想握住你的手,一起經歷人生道路上的跌宕起伏,品味百味人生;我多想握住你的手,用我真摯的感情,填滿你心靈的空洞,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讓歲月在此刻停留,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讓你在絕望中仍會看到希望,讓你學會不放棄,要不懈追求。要讓你明白,沒有什麼樣的坎過不去,沒有什麼磨難會持久,只要希望沒有泯滅,就會看到最美的彩虹。

  我想握住你的手,對你說出那些心裡話,可是我沒有,我沒有讓自己的感情流露,因為我不知該怎樣說起,該從何說起,就讓它在心裡沉積,凝結成一堵厚厚的牆,把心包圍在裡面,為自己偽裝。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對你說……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高芳)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