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想,天空最亮的那一抹虹,是愛;匯聚起那愛的,是心;托起那心的,是手。我想握住你的手…… 

  ——題記 

  5.12——一個特殊的日子,正是在那一天,十三億中國人失去了無數同胞;14:28——一個特殊的時刻,正是在那一刻,十三億中國人的心凝聚到了一起。 

  我想握住你那溫和的手 

  地震像惡魔一樣席捲了你的教室,擾亂了正在上課的你的思緒。你的第一意識就是招呼學生快跑。然而不幸卻發生了,在還有四名同學未跑出教室的情況下,教學樓倒了。你顧不得自己的安危,飛一般回到教室,用你那慈愛的臂彎護住了四名學生。他們得救了,而你卻走了,永遠的走了。你為了學生,放棄了你,也忘了關心你的家人,讓你的妻子和兩個女兒是怎樣地傷心啊!你就是這樣一個偉大的人民教師。我想握住你的手,感受你手中愛的溫和。 

  我想握住你那焦慮的手 

  飛機在北京剛剛降落,就立馬轉飛四川地震災區。顧不得身體的疲憊,六十六歲的你懷着那顆焦慮的心馬上趕去了。看到災區的慘樣,看到受災的群眾,你斬釘截鐵地說:“中央會幫助你們。”可是你那堅強的外表擋不住那泛着淚光的雙眼,你那薄薄的衣袖遮不住那出血的手臂。你時時刻刻都在災區視察,慰問百姓,指揮工作。感謝你,溫總理!我想握住你的手,感受你手中愛的焦慮。 

  我想握住你那真摯的手 

  雖然你只有三歲,但卻從心底里深深地敬佩你。小弟弟,當你被救援人員從廢墟里救出,拖着你那滿是血跡的身體,你舉起你的手臂,向你的救命恩人敬了一個禮時,全世界的人都被你感動了。你那麼小就知道感恩,這一個無聲的動作卻勝過了千言萬語。你的左手被截取兩根手指,你卻沒有哭,而是堅定的說:“我要像爸爸一樣,當一個人民警察。”我從心底里為你鼓掌。我想握住你的手,感受你回報愛的真摯。 

  握住你的手,我們的心在一起;握住你的手,我們的愛在傳遞。地震壓不倒我們,災難嚇不倒我們,因為十三億中國人心手相依。 

  相信愛在傳遞,相信心中有愛,相信手足同親,中國人的堅強,必將換來雨後的陽光;中國人的堅強,必將換來烈火驕陽;中國人的堅強,必將換來軍歌嘹亮。 

  我想握住你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