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用我零度的手,溫暖你零下一度的心。——題記

  空氣是重疊的寂靜。

  潮濕的空氣沾滿憂愁的思緒,朦朧的雙眼裡交織着寂寞與悲涼,你很冷,我知道……

  你說:玻璃只顧在岩漿里變得纏綿和柔和,不知道空氣馬上會變冷,自己馬上會變得薄脆。心和玻璃一樣,是易碎的。

  “細雨沾衣看不見,閑花落地聽無聲。”你的心也在不經意的瞬間悄悄變冷。而亦常是冰冷的。我想握住你的手,哪怕只能給你一度的溫暖。

  憂愁就像搖椅,它讓你有事可做,卻什麼也做不成。他們說手的溫度就是心的溫度,你的手一直很冷。我只想握住你的手,驅逐你心中所有的憂愁,還你一顆溫暖的心。

  你的名字叫——藍,很美,很凄美……你說藍是你的靈魂色。我知道藍色意味着憂鬱。我對你說:有一天,我希望你的天空依舊是藍色,但你的心情可以變成紅色。

  我不願你活在往事的陰影里。

  因為往事只是一個重疊的夢。

  望着你蒼白的臉龐,一襲藍色的心傷,那劃過心間的傷,讓我的手只剩下零度的溫度。

  零度,一個能讓水結成冰的溫度。而我要用這雙零度的手握住你那雙更冰冷的手、更冰冷的心。

  我想握住你的手,不用任何話語,因為所有言語都顯得蒼白無力。我相信十指連心,我手指的溫度定能溫暖你的心。

  我想握住你的手,更想握住你的心……

  也許你我都成了冰,因為零度和零下一度都是冰的溫度。但冰只是睡著了的水。總有一天,它會醒,有將流動,那時我想你會像春天般爛漫,會生如夏花般絢爛……

  我想握住你的手,哪怕只有一度的溫暖……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高三:王小英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