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是什麼?是難過時,所傾訴的對象;是高興時,陪你開心的夥伴;是失敗時,安慰你的話語。這就是朋友。

  我感到很慶幸能成為你的朋友,是你讓我享受到做朋友的快樂。我很慶幸,我能擁有快樂的學習過程,既是不是一帆風順,一路走來充滿了許多坎坷,充滿歡聲笑語以及悲傷淚水,但我仍然覺得快樂。你和我,天註定,要在一起做彼此的朋友。

  在我的印象中,你一直是一個活潑,大膽而且樂於助人的女生。你的手小而溫暖,握着你的手,我們的友誼從掌心相接,沿着流動的血脈,流過心田,溫暖着我的整個身心。

  我們曾經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每天如此,握着對方的手。

  可是,如今,我們已是跨入中學的中學生。雖然在同一所學校,卻在同一間教室。因此你,我變的陌生。

  回憶起往事,我們曾擁有的,總有一份眷念。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你是我的同桌,我們常常比較學習。下課了,試捲髮下來了。我看了看分數,70分,怎麼可能,我很疑惑,檢查了一邊試卷,當確定是我的試卷時,我沉默了。我覺周圍的那一雙雙眼睛都在注視着我,好象在取笑。我只能把頭低下去,再低下去。

  看着這個成績,我的心就在隱隱作痛,似乎有無數根針,刺在我的心上。接的,我的眼圈不知不覺中,慢慢變紅,然後,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流了出來,緩緩的流過臉頰,滴了下來。我哭了,面對成績,我第一次哭了。

  隱約中,我感到有人拍了我的肩,我抬頭看了看,在我的視線中,我模糊的看到了你,我很高興,心裡掠過一絲幸福。

  你低下頭,用安慰的口吻對我說:“你不必哭泣,也不必傷心。這只是一件小事,是困難,是挫折,你需要勇敢的去面對。”我很驚奇,你會說出這麼有道理的話語。你彷彿知道我在想什麼,又說:“好了,好了,不要難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快整理一下心情,我們去玩。”說著你拿出紙巾,擦乾了我的眼淚,拉着我出去了。

  雖然,現在我不知道你是否忘記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但我還是希望能握住你的手,一起走過學習的道路,一起面對困難和挫折。

  瑞安莘塍一中初二 楊素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