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是想/輕輕地、輕輕地/握住你的手/你那雙飽經了多少風霜和雨露的手/不知不覺中/成長/為母愛/為付出。 

  很小的時候,記憶中已有了一個模糊的影子,媽媽,那就是你吧。那個身影總是在忙碌着,為了我,為了這個家。那時的我,總是想伸出手去,緊緊握住你的手,讓你冰冷的手得到一絲溫暖。那一種想法深深地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根。 

  漸漸地,正如門前那棵梧桐樹一樣,一年又一年,我長大了,你依舊忙碌。在書桌前、陽台上、廚房中都灑下過你的汗水,我輕輕地說:“媽媽,讓我握一握您的手吧。”可是,你沒有聽見,一絲絲遺憾和失落在你略微傴僂的背上縈繞。媽媽,我是多麼想握住您的手呀,讓您的笑容綻放在您的臉上,讓那些辛勞全都消散。 

  當時間如白駒過隙般飛逝,我已15歲了。面對着你,我再一次用希冀的眼神看着你的身影,還是輕輕地、輕輕地走向你,用我的手緊緊地握住了你的手。 

  當你的溫暖傳進我的手時,我突然覺得,在這一刻,我長大了,我學會了關心你,體諒你。總想握住你的手,讓我的手溫暖你的手,讓我滋潤你的手,卻終於發現,原來是您,是我最親愛的媽媽,一直在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媽媽,不知經過幾次徘徊,不知已有幾次猶豫,當我真正地握住你的手,你那蒼老卻仍溫暖的手時,才知道,您才是我一直以來的寄託。當我失敗時,是你微笑着鼓勵我,當我氣餒時,是你微笑着激勵我,當我成功時,是你微笑着祝賀我。我的這一握,晚了15年呀!握住你的手是我永遠的希望,握住你的手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握住 

你的手是我成長的標誌! 

  我想握住你的手/你那雙溫暖的/不知已握住我的手多少年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