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運動會感想作文

運動會感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運動會感想作文700字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廟山長城學校舉行了第一屆田徑運動會,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等待着運動會開幕。 

  我們班是本次運動會的鮮花隊,一大清早,大家便都穿着白色T恤,儘管很冷,但這絕不會磨滅我們興奮的心情。我們從入口開始繞操場走了一圈,一路上,我們心情十分激動。 

  這次運動會最令我難忘的是我的跳遠項目。那天上午我觀看了一個又一個激動人心的比賽。我們班小芬同學參加長跑項目連連得名次,並且可以參加決賽。大家在為她加油時,她奮力地奔跑在跑道上,真不容易!等小芬勝利歸來時,一個個讚揚的目光向她投去,一句句鼓勵的話語傳去,我在心中默默幻想:下午我就要跳遠了,真希望到時候也能像小芬同學一樣…… 

  可是…… 

  到了下午,因為某些特殊緣故,我向老師推掉了比賽項目。其實,我真的好想為班級爭光的,我也想在賽場上賽出自己啊,可是,唉! 

  老師找了小琴同學頂替我。她跳遠的時候,我在旁邊觀看。小琴同學一展自己的風采,跳了很遠。當時,我心中既高興又慚愧。高興的是她為我們班奪得了一份榮譽;慚愧的是我連比賽都無法參加,更別談為班級加分了,況且,就算是參加了,我也賽不出像小琴同學那樣的好成績。總之,我越想越自責。 

  坐在喧鬧的觀眾席中,羨慕着她們優秀的體育成績。為什麼我的體育那麼差呢?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她們一樣在運動場上超越他人呢?可是,我又忽的想到自己在學習方面的優勢。語文的作文和閱讀理解能力很強,上次的語文競賽我還是全班第一呢!英語,我的發音很標準,平時考試也不錯……或許是給自己一個借口安慰一下吧!但是,我知道了,人各有所長嘛!有句話說得好:“尺有所長,寸有所短。” 

  運動會上的一件小事,又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這次運動會,收穫真不少啊!

2、運動會感想作文800字


  隨着一陣秋風的吹過,眼前落下了幾片枯黃的樹葉。在不知不覺中,大樹上原本那濃密的頭髮也變得稀疏了,此時才恍然大悟,原本火熱的夏早已“逃”走了,接踵而至的,是那微帶寒意的秋了。與此同時,本校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第二十八屆運動會。懷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心理,同學們都踴躍的報名參加。

  在運動會上,同學們各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展現着自己在運動場的威武雄姿。然而,在運動會上,最惹人注的最激動人心的要數拔河比賽了。

  在第二輪比賽前,旁邊的老師一個勁的囑咐我們,一定要穩住腳,等到時機到時,我們再使勁后拉。比賽開始時,我們遵照老師說的做,但不一會兒,就亂了陣腳。眼看這輪要輸了,但每個同學都不服輸,儘管自己的雙手已疼痛難忍,可是,我們秉着同一個信念,堅持着。終於,成功了。

  經過兩輪的激戰,每位參賽的同學雙手都已經被繩子勒紅了,強烈的疼痛已麻木不堪,讓我們抓到繩子都覺得是那麼的困難。

  第三輪眼看着就要開始了,這輪比賽對於雙方來說都非常的重要,只要誰贏得了這輪,誰就是本屆冠軍。最終我們擦肩而過了。

  通過這驚險的一幕幕,我覺得在任何時候,只要人人團結一心,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被難倒的,雖然這次我們輸了,但我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對手,勝敗乃兵家常事,關鍵是經歷的過程。一個班集體也是一樣,它就像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生活着許多的兄弟姐妹,只要每個家庭成員齊心協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那麼生活該多麼美好。

  在生活中,我們不但要有一顆團結的心,而且還要有頑強拼搏的精神。人的一生是一條崎嶇而漫長的不歸路。不管是風平浪靜還是狂風暴雨,我們都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沖,遇到困難,我們要記得“不拋棄,不放棄”,最後迎接我們的將是勝利的曙光。“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沒有什麼困難是可以難倒我們的。當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年輕的我們,嘴角永遠堅定地露出那世間最美的弧線。我們相信: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宜春市袁州區遼市中學二年級:***


3、運動會感想作文500字


  運動會是一個有競爭,有夢想,有奧林匹克竟聲的大型活動。它在我心裡是很偉大的。它不僅是展示個人舞台,更是展示中國人的舞台。它具有公正、公開、公明的性質。

  0717班在我眼裡並不是很出色,但是通過這次運動會使我對這個班級另眼相看。我曾經說這個班級不是很團結,但是現在我認為為了集體項目,每個人都會儘力為班上爭光,由此可見還是一個團結的大集體,我感到很高興。

  當我那天參加十二人綁腿跑,在上午訓練時,由於沒有配合好,使集體都訓練不好,而我和另外一名同學是新加入的。因此她們都怪我和立功內外一名同學,當時我感到心裡好難受。我真的是儘力的配合了。在訓練中,我重複的摔交。真的摔的好疼,站起來之後接着訓練,我心裡沒有怨言,因為這是集體的項目,也是班上的榮譽。我也不希望因為我一個人而影響整個集體。然而使我心裡不平衡的是明明不是我影響的卻偏說我是我,還一直說著風涼話,都是一個班,同樣是一個項目,誰不希望搞得好,人人臉上都有光。我不明白當她們說著風涼話或是願望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是怎樣想的,誰願意丟人呢?那天我很傷心的哭了。那是我開學后的第一次流淚,一個人得不到朋友的諒解是痛苦的,但得不到集體的諒解是讓人想放棄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的胸襟到底有多大,但我往往會因為一句話而想很長時間。在這次運動中,不僅看到了每個同學的優點,使我對這個班更自信,這是一個優秀的班級,我很榮幸是班上的一員。


4、運動會感想作文400字


運動會感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富寧縣第一小學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 

  同學們在班主任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入會場。 

  不一會,障礙接力比賽正式開始。一聲哨響,同學們先翻個跟斗,然後跑過去從桌子底鑽出來,接着跑去跨過墊子,再繞過竹桿,最後返回去拍另一個同學的手,另一個同學又接着跑。不一會兒,緊張的障礙接力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3名。 

  過一會兒,輪到迎面接力賽了,同學們按老師講解的規則開始比賽了,啦啦隊的聲音特別響亮,“三{3}班加油!”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給同學們帶了很大鼓舞 。上午的比賽在激烈的場面中結束了。我們班沒有進入前三名。

  下午,運動會繼續進行,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地來到廣場。進行雙腳夾球接力和袋鼠跳。經過一個下午激烈的比賽,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班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同學們都已經盡到了最大的努力。 

  為期一天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其實在運動會上拿不拿到第一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同學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溝通。懂得珍惜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相互幫助和團結友愛。

5、運動會感想作文200字


   在春光明媚的星期五,我們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家長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穿着鮮艷的運動服,有的手舉鮮花,有的拿着吉祥物……原本寂靜的操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着運動會宣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

   隨着音樂,一個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從主席台前走過。

   當宣布運動會開始,整個賽場正式沸騰起來。比賽進行了托球賽、啦啦操、抱球接力賽、拔河……等多項比賽。

   選手們在比賽中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6、運動會感想作文200字


通過這次運動會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友誼,我們一起給運動員們加油,吶喊,他們勝利了,我們一起為他們高興,他們失敗了,我們替他們難過,安慰他們。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懂的了一個道理,集體就像一根線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雖然不是第一,但是我們都付出努力了,運動員同學用盡自己最大的力量跑,不是運動員的同學雖然在觀眾席上,但也是跑上跑下,為運動員加油,也是用盡了全力,這次運動會我們班得了三張獎狀,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欣慰。

7、運動會感想作文600字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今年的秋季運動會,現在,雖然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已經結束了,但這次運動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要說這次運動會能順利進行,關鍵還是要感謝老天爺,開運動會的那天上午,因為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運動會因此沒有開。後來到了中午,老天爺的臉由小雨轉為晴,因此,學校決定運動會下午正式開始,同學們一個個別提有多高興了。下午,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對於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我,雖然在同學們的百般的指點下,但我還是有點落隊了,不過幸好旁邊的同學馬上提醒我,我加快腳步,才勉遭扣分的惡運。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可是我只管自己吃零售、玩遊戲、看課外書,根本無心為運動員們喊“加油!”。輪到我跑了,但我卻還在玩,沒聽見廣播,後來還是同學把我押到總務處的。該跑了,雖然我不止一次告訴自己“雖然我耐力不行,但一定要撐下去。”可我跑了一會,就覺得腳發軟,沒力氣了,結果不用想,我是同組最後一名。放學后,茅老師因為我們不給自己班加油,而把我們痛罵了一頓,我很後悔,決定第二天痛改前非。 

  第二天,我用力給自己班運動員們加油,就是有人要跟我玩拍手遊戲了,我也一口拒絕。過了一會,又該我跑400米了,這次,面對比昨天多一倍的路程,我喝了大量的水和飲料以補充體能,並早早去總務處報到了。只聽裁判發出的槍聲一響,我和其他選手都像箭一般向前“飛”去,最後的50米了,我用盡最後一點力氣跑完了全程,雖然成績又不是很理想,但這次我得了同組第三名,最起碼比昨天有了進步,跑過了一個人。 

  這次運動會可以稱得上是我最快樂的一次運動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