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沉重的父愛,深深的父愛!250字作文

沉重的父愛,深深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都有父親的陪伴。父愛如山,都這麼說。父親為了我們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

  就如我的父親,每年不斷的勞累,在別人坐在辦公室里,教室里吹着空調享受的時候。他在工地里干又重又累的粗活,想想,不免有意思心酸。他的臉被惡毒的陽光曬得黝黑,他很瘦,很瘦。

  他這樣做是為了什麼?為了誰?這是一個不用腦子都能想得出來的問題,還不是為了我,我是家裡的希望,父母總是盡最大的努力來滿足我的希望,父親這樣勞累,還不是為了我,為了我有個好的學習環境,好的生活!

  從來沒對爸爸說過什麼話,但我這的要在真摯的說一聲:“爸爸,我愛您!你辛苦了!你的付出我懂得!”

  六年級:劉毓書



沉重的父愛,深深的父愛! 標籤: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