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屬於自己的天使450字作文

尋找屬於自己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天使,他總是在一個你不注意的角落默默地守護着你,也許自始自終你都不會發現。因為他不求回報,他並不奢求你會發現,他總是默默地關心着你,鼓勵着你。生活中,也正因為有了屬於我們的專屬天使,我的生活便充滿了愛。讓我們的生活越發精彩。

  總有那麼一個人,默默地守着一個人,沒得企圖,沒有心機,那個人便是我們的專屬天使—父母。

  父母,讚頌他們的作品數不勝數,形式多種多樣。但他們都有思想,對父母無限的感激,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的太多,我們用一生都還不完。雖然父母是無私的,他們不求回報,但是,我們享受了他們那麼多,怎麼忍心他們為我們不辭勞苦呢?我們是有血有肉的,父母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又怎麼沒有動容呢?

  總有很多人,很自卑,他們的內心有一道隔膜,他無法敞開自己的心扉去接觸別人,以致於他沒有尋找到他的專屬天使,尋找是需要用心去感悟,用心去發現。哪樣你才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尋找屬於怎麼的天使,感受家人對自己的關愛。尋找屬於怎麼的天使,領悟人生的真諦。尋找屬於怎麼的天使,感悟人生的燦爛。

  初三:陳方圓



尋找屬於自己的天使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