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文集300字作文

我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文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本來想在網上搜我的名字,看一下有多少人投票我的作文。我一個不小心,打出了文集兩個字,結果看到了許多人的文集。

  我看到他們做的文集十分有創意,可以放入自己的照片,還有文章。我很羨慕,想要是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文集那該多好。

  但是接下來我看到一個小告示:必須發表50或50篇以上作文的同學才能創作文集。我失望地低下了頭,我現在才發表19篇,何年何月才能到50篇啊?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泄氣。我想的是要繼續寫作,寫到50篇的時候,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文集!雖然我現在離50篇還很遙遠,但,我相信,只要有心,在遙遠的路都能走下去!這不是剛好符合了那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嗎?

  六年級:汪子昭



我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文集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屬於我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