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700字作文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擦乾眼淚吧!整整衣冠,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你哪有天生的失敗相?不要再為昨天的慘淡而哭泣,振作起來吧!讓我送你一句振作的格言: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昨天已隨着陽光的悄悄離去而遠去,今天又將隨着太陽的又一次升起而到來,而明天將滿懷着希望與期盼等待着你的到來。所以,已走過昨天的我們,不應再為昨天的慘淡而懊惱與哭泣,應該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把握好今天,為迎接充滿希望的明天而做好充分的準備。不要認為自己真的一文不值,難道別人的理想和夢想就是一朝一夕實現的嗎?不,每個人都要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才能實現他們的夢想。所以請你振作起來吧,用自信與勤奮去澆灌你的夢想之花吧!你能走過春的明媚,夏的浪漫,就不能經過秋的蕭瑟,冬的嚴寒嗎?你能寫出童年的天真,少年的可愛,就不能勾勒出青春的閃亮軌跡嗎?你能為昨天的慘淡哭泣,就不能為今天的真實而振作,為明天的輝煌而奮鬥嗎? 

  你說你昨天不知道。 

  是不是伸出了友愛的雙手就會得到溫暖的回報? 

  是不是忘了昨天的榮辱我們就能更好的面對明天? 

  是不是沒有了彷徨孤獨與悲哀幸福就會與我們同在? 

  是不是走進了人海,心反而更加的陷入黑暗? 

  是不是懂得了珍惜便不會再有傷害? 

  是不是所有的不幸都洋溢着歡笑的註腳? 

  我也不知道。 

  那又怎樣呢?只要我們認認真真得過好每一天,終究會知道答案;只要我們清醒地面對自己,終究會揭開謎團。 

  走過昨天的我們,必須要牢記今天的珍貴,因為昨天已如落葉,一去不復返。走過昨天的我們,要真正領會振作的含義。走過昨天的我們,要以堅定的自信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死神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