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的足跡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是充滿酸甜苦辣的,但是,成長的道路又是快樂的,它使我們多了一份收穫,有了一份成就。正是因為這樣,我們的成長之路才變的如此多姿多彩! 

  小時侯的我偎依在父母的身旁,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心中就有了一個願望:什麼時候我能長大呢?長大了該多好呀!就能自由自在地玩了。 

  從小學到初中,我漸漸地長大了。可書桌上的作業就像一個能充氣的小氣球似的,慢慢“鼓”了起來壓得我更喘不過氣來,有時,真想去玩玩,好好地“瘋”一場,可這一大堆的作業又阻止了我的行為,有時遇到難題時,我真不想再做了,直想打開窗戶大喊一聲,發泄內心的那種壓抑和不滿,可是等靜下心來的時候細細一想,也不禁豁然開朗,正是有了一次次的困難和挫折,才使我變得更加善於思考,一次次的失敗再努力,才使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因為我相信,彩虹總在風雨後。 

  成功的喜悅不僅僅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更給我帶來了無比的自信。每當老師和父母親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的心中就充滿了自豪感。 

  成長的煩惱 ,成長的快樂,都是我們成長中那不可缺少的美妙音符,時刻伴隨着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