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在等你作文

我在等你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作文450字


  最近有一首非常火熱的歌曲。它來自跨界歌王的白百何。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其實在我們的觀點裡,白百何在熒屏上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我們很少能聽到白百何唱歌,可以說“跨界歌王”這個欄目組不僅僅是為了收視率,還有一個就是讓從未當過歌手的演員來挑戰自我。這是一個實力的挑戰。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首歌曲初初讓我們認識到的是收看“跨界歌王”認識的。而慢慢的我們會了解到其實這首歌曲其實是《陸垚知馬俐》這一部電影的宣傳片。白百何也在跨界歌王中提到要把這首歌唱給馬俐聽。看了MV之後就是一個愛情的凄慘故事。有情人不能眷屬,幸福明明在自己身邊,可自己卻不知道。把對方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從未想過會發生下一步更深入的感情。

  其實這首歌曲真的再一次觸動我的心。我近期真的心情浮起波動大,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要寫歌,我需要一部分生活的靈感。還有一部分原因是最近的歌曲都能觸動我的心底,這幫助了我很多很多。讓我心裡最想表達出來的感情真正的通過旋律,通過一首歌曲表達出來。我希望可以通過“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首歌曲創造出一首也能感動到你們的歌曲。

  你們期待吧!


2、我在等你作文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 

  上帝告訴我, 

  我必須找到我的天使, 

  天使會幫助我, 

  所以, 

  我在等你. 

  我坐在古老的槐樹上, 

  睜大眼睛, 

  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 

  你的身影, 

  不斷幻想, 

  你的美, 

  你的好, 

  你卻, 

  一直沒來, 

  我寂寞的, 

  坐在槐樹的枝椏上, 

  靠着樹榦, 

  數着星星, 

  在每一片槐樹葉上, 

  寫下, 

  我想你. 

  一天, 

  一如往常, 

  蒲公英跳起輕快的舞曲, 

  雲朵為他們披上水之裳, 

  沒有任何預兆, 

  你來了, 

  嫣然一笑, 

  我便知, 

  是你, 

  我, 

  輕輕的牽起你的手, 

  和你走向晨曦.

3、我在等你作文350字


  明天,

  是你的生日,

  其實我很想親自對你說聲:

  生日快樂。

  僅此而已。

  可,

  我們早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不是嗎?

  再美的日子,沒你怎麼行

  再美的天氣,沒你沒有用。

  其實我不難過,

  只有有一點遺憾與難過,

  其實我不開心,

  因為你不在,我怎麼開心。

  我很快樂,

  我會快樂。

  我還記得你罵過我傻逼,

  現在,你回來,

  我可以任你罵。

  我還記得你罵過我滿臉青春痘,

  現在,你回來,

  你看看還有沒。

  我還記得你狠坦誠的說出你自己的心,

  卻不明誰的心涼了半截。

  等你那年,我突然遇見了他,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誰也代替不了誰。

  你就是你,他就是他。

  我的心,如明鏡。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初一:莫語


4、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作文100字


我坐在你離去的路口 

 看着熟悉的馬路 

 暗淚長流 

 我知道你已遠走 

 或許永遠不再回頭

  你是風 

 我卻不是雲 

 我只是你路過的葉子 

 在你將我遺忘時 

 我只會香消玉殞 

 落下一片碎水 

 但那卻是我等你的眼淚

  站在高處 

 任風輕拂髮絲 

 讓思緒到處遊走 

 看天上雲捲雲舒 

 看腳下碧水青舟 

 我卻一刻也不能停止 

 為你守侯

5、欣,我在等你作文500字


  ——摘自《魚水情》

   是你,又看見了你,那熟悉的背影,此時卻顯得分外陌生。我想叫住你,可卻沒有勇氣。心頭有些說不出的滋味,酸酸的。我又回想起了你和我的記憶。

   記憶中,我和你坐在台階上、草坪上數星星;記憶中,我和你走在英語班的路上,和你沒有距離,甚至聽得到你的呼吸;記憶中,我和你再把草根搓成一捆,拿來折東西;記憶中,我和你背靠背,吃着花生米,談天說地。可此時,我卻只能默默地望着你的背影,期盼你能回頭看一眼……一個並不奢侈的希望。

   我天天都在夜晚里數星星,拚命在星星上留下的隻言片語中,拼湊以前我們美好的回憶。好安慰自己心中的痕迹。但我知道,這都完全是徒勞,記憶如風,我和你的記憶早在那一天定格……幾隻麻雀飛過來,它們在做什麼?在嘲笑我?在鄙視我那小得可憐的勇氣?臉上湧出了一種鹹鹹的,熱乎乎的液體。

   我也知道,你對我曾經犯下的錯無法彌補,我也承認曾經恨過你。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讓時間沖淡之前的不愉快吧!因為我是水,你是魚,我能感覺得到你那透明的眼淚,你能體會我的眼淚嗎?欣,我等着你!


6、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作文100字


我坐在你離去的路口 

 看着熟悉的馬路 

 暗淚長流 

 我知道你已遠走 

 或許永遠不再回頭

  你是風 

 我卻不是雲 

 我只是你路過的葉子 

 在你將我遺忘時 

 我只會香消玉殞 

 落下一片碎水 

 但那卻是我等你的眼淚

  站在高處 

 任風輕拂髮絲 

 讓思緒到處遊走 

 看天上雲捲雲舒 

 看腳下碧水青舟 

 我卻一刻也不能停止 

 為你守侯

7、原來你真的不知道我在等你作文900字


我問:“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知道你在想他?” 

朋友說:“心裡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他就能感受到。” 

可我一直在心底重複着你的名字,你卻一直沒有音信。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當你在等一個人的短信時,你是會調成靜音模式還是戶外模式?” 

朋友說:“靜音,因為這樣,發現短信來到的時候就會充滿驚喜。” 

於是我調了靜音,可是我馬上就後悔。 

我一直在看手機,我覺得自己有些抑鬱症了,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間,我的一顆心就也跟着亮了起來,這感覺,那樣美好,那樣心碎。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問:“你忙嗎?在幹嘛?吃了嗎?” 

你一一回答:“不忙,看書,沒吃。” 

可我卻發現自己笨笨地不知該再說些什麼,再說什麼都是多餘,再說什麼都只會讓人厭煩。 

你生活在一個可以沒有我的世界,我居住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所以,我註定是個失敗的人。 

可是,為什麼聰明的你不能幫我想一想,我還可以和你說什麼,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可是,為什麼不忙的你不能試着回一些疑問句,讓我們的對話更長? 

可是,為什麼你從沒有這樣的時候,這樣想念着我,想念着一個一直在等你的人?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什麼也沒發出去,可這不代表我的草稿箱里什麼都沒有。 

我一直在寫,一直在刪,一直在改。偶爾一兩條,又會在發出之前的最後一秒被轉入草稿箱。 

可縱使是這樣的嚴格篩選,我還是不知不覺攢下了許多草稿,那許許多多的字裡行間,其實只有三個字:我想你。 

但你卻說我沒有發,你不是一樣沒有音信? 

其實,我只是想等你主動發一次,讓我相信,其實,你也很想念我。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再掛qq,我總喜歡只打開你的分組,每一次,都能輕而易舉看到你。 

每一次咚咚的敲門聲后,我就會看看你, 

可你一直埋頭在遊戲里,好像看不見我。 

偶爾亮起來都不會動一動,總要我先向你問好。 

你怎麼總是這麼大的架子,這麼大的譜,這麼大的把握,我一定會跟你問好? 

你總是“沒什麼我就下了哦”, 

我等了那麼久才等來你的一句話,根本還沒把話說清楚你就要下了…… 

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不停揣測你心裡,可曾有,我的姓名。 

才發現,原來,你真的不知道我在等你。

8、你轉身就會發現我在等你作文600字


  1。相遇在雨城

  六月份的S城總是雨下個不停,少年的心也隨着雨流逝而去,嘿!親愛的還記得嗎?當時我們的初遇?我叫鹿晗,今年19歲在S城的TS大學讀大二,我是gay但我心裡只有卞伯賢一人,我愛他深入骨髓,只是……我叫卞伯賢,今年17歲在S城TS大學讀大一,我也是gay,我心裡只有鹿晗一人,我愛他卻不及他那麼愛我。

  TS大學內,一對男男並肩走在校園內,“鹿鹿,你知道嗎?我今天看到吳世勛了誒。”伯賢一臉陽光的對身邊的鹿晗說,“恩?然後呢?”鹿晗反應很冷淡。“我錯了嘛!鹿鹿不要生氣。”伯賢低頭認錯,“賢賢你沒有錯,不要怪自己。”鹿晗捧住伯賢的臉對他說。“鹿鹿最好了!”伯賢一把抱住了鹿晗的腰。“傻瓜。”鹿晗寵溺的摸了摸伯賢的頭。夜晚,剛上完鋼琴課的伯賢走向鹿晗租的公寓去,綠燈剛亮起伯賢飛奔而過,但在這時一輛車飛馳而來,“啊!”伯賢倒在地上,晶瑩的淚珠在倒地的那一刻掉了下來,紅色的血渲染了伯賢白色的襯衫。那麼刺眼……得到消息的鹿晗飛奔到現場去,看到躺在地上的伯賢,淚落了下來。“賢,賢”哽咽的聲音響起。“賢賢,快醒來,睜開眼看看我好嗎?我是鹿鹿啊!“淚落在伯賢的臉上,可伯賢還是沒有動靜,”賢賢!賢賢!“鹿晗已經剋制不住自己的眼淚往下掉,這是他最愛的人啊。”賢賢,我求求你,快睜開眼看看我好嗎?求求你了!“鹿晗嘶聲力竭的喊,那麼悲涼,那麼讓人心碎。“賢賢你一定是在我開玩笑對吧?你會起來的,你不會就這麼離開我的。對吧?那你快起來啊!”鹿晗已經累到昏了過去了。

  初一:鹿白是真愛


9、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作文1500字


  今天突然得知你要結婚的消息,本來想寫點什麼,還是不寫了,滿滿的祝福吧!我在等你,等你和我一起走過以後的每一個春夏秋冬,等你和我一起生兒育女幸福生活,等你和我一起相濡以沫相伴終老,我會等你出現,隨便時光耗盡,歲月難捱,我依然會在這裡等着你。送給每個等待愛情的姑娘們,幸福其實正在向你招手,請保持開心,保持陽光,保持微笑。

  寫給你,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你。寫給你,你正在路上嗎,又或者還未啟程,或者被什麼事耽誤了嗎?寫給你,我在等你。寫給你,請你原諒我從未主動的去尋找你。寫給你,我的小心思。快27年了,我的時光,你的呢?這27載光陰,我自認為沒有過多辜負。學完了該學的知識,走完了該走的路,看遍了身邊的風景。剩下的路,等你一起來走。請原諒,如果你還不來,我就要提前預支本該我們一起做的事情了喔!請原諒,23歲以前,我從未想過去尋找你,因為我想這應該是一個人的路,我應該獨立的把這條路好好走完,這樣我才能以更好的方式與你相見。我以為25歲前一定可以與你相遇,然後,一起走兩個人的路。可惜,一直沒有遇到你,是因為我生活的這個圈子太隱蔽,你找不到我嗎?好吧,也怪我,我都沒有去找過你,可是請你一定要原諒我,我的性格生來如此,連和陌生人說幾句話都困難,哪裡敢滿世界去找你尋你,這點請你一定要理解。好吧,既然你還沒出現,我就先回母校再讀兩年書,充足電再回來,你應該贊同的吧,等我學完你一定會出現的吧。

  現在我回來了,都已經過去一年了,你還是沒有出現,難道你真的生氣了,還在躲我?哼,不準太小氣了。好吧,既然你在跟我躲迷藏,那讓我在這沒有你陪伴的無聊的時光里,給你塗鴉一下,誰讓你不出現,如果把你畫成了很醜的樣子,都不準怪我喔。

  首先,讓我想想,你一定在廣州。哼,如果你還沒來廣州我也不等你了。速度這麼慢,都不誠心,我都來廣州四年了,以後我們肯定在廣州安家了。對了,我堂姐也在廣州,這樣以後結了婚周末我們可以去走親戚,也不至於一個偌大的城市沒有親戚在。你肯定應該是湖北人吧,因為我是湖北人,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你說呢。你家人和我家人會比較好溝通,畢竟生活習慣和語言差不多呢。而且以後每次過年回家就可以滿足同時回兩個家了,不用往兩個不同方向奔波了。父母老了,過年應該多陪陪他們,兩邊都能兼顧。或者如果他們同意,我們把他們接到廣州過年也好,這裡沒有家裡冷,適合老人生活,你說對吧。而且,我說的很多事你都會懂,我在湖北生活了23年呢,如果我說我喜歡喝藕湯你肯定能秒懂我這小小的情節。再想想,你必須比我大,我都快27了,那麼你應該快到29或30歲了吧。過了30也沒關係,我不怪你“老”的。從小就羨慕別人家有哥哥,可以寵愛着妹妹。以後你也要寵着我,讓着我,愛着我。我沒有親哥哥,但是我有你。當然我也會寵你的,愛不是單方向的,誰讓你是我的另一半呢。

  你長什麼樣呢?你可千萬不能長得太丑喔,因為別人說生女兒像爸爸,我可不想讓我的女兒是丑的。不過,我是不會太在意你的長相的。即使你不太高也沒關係,只因為那是你。你不準抽煙,千萬不要,這點我真的接受不了。喝點小酒倒沒什麼,煙我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我的爸爸從不抽煙,請原諒我有一點戀父情節,我的爸爸真的是個好爸爸,以後有機會我當面跟你慢慢的說。對了,我還有個弟弟呢,比我小四歲的他也從不抽煙,所以你要當好表率。你們倆以後關係會怎樣,你作為哥哥要“罩“着他喔,畢竟男孩子之間比較有的聊。當然,如果你有妹妹,我也會把她當做親妹妹的。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呢,等你出現了我會將我的小心思全部告訴你。我只想嫁給你,一個懂我的人,一個有耐心讓我去懂你的人,一個聊天讓我舒服的人,一個我讓你喜歡的人,一個我也喜歡的人。只此一人,你再不來,我就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