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親情7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曾經有份親情圍繞在我身邊,我卻沒有珍惜,等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假如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將發自肺腑地告訴您五個字——奶奶,我愛您! 

  ——題記 

  風,伴着花謝了又開;雨,把眼淚落入大海;沒有人能告訴我,你抱着怎樣的夢悄悄走開。夢中還記得您花一樣燦爛的笑臉,如此慈祥,心中的夢還在,可夢中的人兒卻已離開,如此突然,又如此無奈,生老病死,落葉歸根,讓人嘆息生命的軟弱,但又抹不盡人們對死亡的仇恨。您毀了諾言,毀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哥哥上大學那年,您說,您一定會等到我的18歲,等到我長大成人。您沒有做到,悄無聲息地走了,不顧您最疼愛的子孫,一昧地走向了您崇敬了一輩子的真主身邊、、、、、、 

  人已走,夢已碎,兒時的回憶卻還在心間。猶記得我們一起去禮堂,去商店,您總是滿足我那小小的慾望。我們成一起坐在樹下拍手笑,一起玩“攀交”,一起唱主歌,一起給我過生日、、、、、、所有的回憶都在,但卻將一切都只變成了回憶,再也回不來了,如同白紙掉入了火爐,一切只剩下輕輕飛舞的黑色的灰。 

  走了,散了,再也會不來了,一切都變成了美麗的泡。!時間,是一杯糊塗的葯,只止住了表面的傷,但留下了心中的痛。轉瞬間,聖誕節又快到了,平安夜又要到了,一年後的我變了,高了,又懂事了,您還好嗎?沒有您的時間真的好寂寞!只能讓風帶走這深深的思念啊!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又在綠的時候,可是嗎,已經失去的親情卻再也回不來了。珍惜吧,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