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所擁有的親情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感情。比水還純凈,比金還純粹,可是他總是靜悄悄的到來,讓人不易發覺。它沒有友誼那樣易碎,它像一杯茶,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我們總是沒有感受到親情,親情有的時候就是一句關心,一句嘮叨,一杯水,等等等等。你們可能不理不睬,但,那是親人對你的愛呀。愛,不能用語言表達;親情,也不能用語言表達。所以經常不被人發覺,而無視。

  你有沒有想過,每一頓飯都是你家人用多大努力做得,你又沒有想過,一陣問寒問暖,比任何關心都要真誠……你的親人有時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而你,卻視而不見,覺得他們那是應該做的。

  考試前,一句:“複習吧!”也是家長濃濃的愛。家長們並不奢求什麼,就是讓我們長大之後能夠出人頭地,過好生活啊!有的時候對家長不滿而喊起來,知不知道他們有多傷心啊!

  親人們的一聲忠告,一聲鼓勵,都是愛呀,親情啊!家長們為了讓我們安心學好習,拚命賺錢,工作。我們又沒有想過,家長為了讓我們成才付出了多少?

  現在,你可能感受不到親情,但是,只要一失去了,你就會發現生活變了,變的枯燥乏味了,所以要學會珍惜親情,發現親情,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是親情,讓這個世界多姿多彩;是親情,讓生命快樂。珍惜你所擁有的親情吧!

  吉林省第二實驗高新學校六年級:郭豐赫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