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親情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當父母輕聲地喚你起床的時候,你可否知道,這杯親情之水你又喝上了一口!或許是你喝太多的緣故吧,你非但不珍惜,還張嘴大喊:“真是的,這麼早,叫我幹嗎啊?”說完,又鑽進“窩裡”睡起大覺。 

當父母對你囑咐“路上小心,放學要馬上回家,上課要認真聽講……”你又會覺得羅嗦,很不耐煩地應答着。 

當父母讓你多穿衣服時,你的反應又如何?也許你會不理睬他,也許你會嫌她羅嗦,也許你會……但走出家門后,面對刺骨的寒風,你卻慶幸加了件衣服。可你曾想過沒有,是誰不厭其煩地叮囑你添加衣服的呢? 

當父母一個勁兒地往你碗里夾菜,幫你盛飯盛湯時,你不僅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並且還挑三揀四地說“這個肉太多,那個不好吃”等一系列埋怨話時,你知道那時的父母又有何感受呢?  

…… 

我們在親情的天空中生活、成長,就好像魚兒在水中成長、暢遊一樣。 

親情,像大海里的水。大海是無邊無際的,它能容納不管多大的魚兒。而親情何嘗不是如此,它可以包容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對與錯。 

在親情的懷抱中,我們感到溫暖。 

在親情的庇護下,我們感到幸福。 

因為擁有親情,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因為擁有親情,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珍惜親情,永遠幸福!讓我們一起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親情吧! 

  

  作者:周小瑜 2007.3.11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