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寂寞4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總會寂寞的。 

  當一個人遠離了那群談天論地、唾液橫飛的朋友;遠離了運動場上揮灑汗水的身影;遠離了炙熱白晝的極度喧囂與歡樂;遠離了所熟悉的人,物或者是家,哪怕是離開了一瞬,黑夜便會悄然而來,寂寞便會充斥心頭。 

  當寂寞的時候,我會仰望天空,無論是那輪大太陽,大月亮或着點點繁星,陰雲連綿,總會引起我的興趣。在無盡的張望中,思維便飛向了天空,飛向了黑夜,飛向了宇宙深處。傻傻的想過一個個鐘頭,有時甚至想不到自己在想什麼,只是呆。回首記憶?遠望未來?不管如何,交予寂寞定奪。 

  寂寞是一種美,暗黑色的美。 

  遠離了一切,是否代表着墮落?忘懷了一切,是否代表着無情?拋棄了一切?是否代表着頹廢? 

  不,一切的一切只是寂寞開的玩笑。 

  時光飛逝的一個個驚嘆號,還沒有敲響我們心上的警鐘?“珍惜時間”的虛言在口舌之間渾濁了千萬次,仍不見一絲行動。寂寞的一個個夜晚,還沒有踏破我們的思維?在恐懼和悲傷之中搖蕩着年華,仍不見我們的一絲喜悅。 

  我們是人,不是神,珍惜寂寞時光。

珍惜所擁有的寂寞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