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一切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是否抱怨過上天不公?抱怨它沒有給予你美麗的外貌。聰明的頭腦,沒有給予你豐富的財富,沒有給予你完美的家庭,沒有給予你疼愛你的父母……

  可是,在你抱怨沒有豐富的財富可以任你揮霍的時候,那些山區里貧苦的孩子卻在考慮着如何才能吃飽下一頓飯。

  在你抱怨學業壓力太大的時候,那些山區里貧苦的孩子卻在渴望着上學,渴望着能有個老師來教他們認字。算數。抱怨教室太小坐着不舒服的時候,那些孩子去在渴望着能有個坐的地方聽課就好。抱怨課本太多的時候,那些孩子卻在渴望着能夠有一兩本書就好。

  在你抱怨父母經常責罵你。對你嘮叨的時候,那些孤兒院里的小朋友卻在渴望着能夠叫一聲“爸爸。媽媽”渴望着父母的關愛。渴望被父母責罵,因為父母的責罵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渴望。

  在你抱怨抱怨你頭腦不夠聰明的時候,那些天生智力有殘缺的人,卻在努力的學習,渴望着向正常人一樣擁有一個正常的頭腦。

  在你抱怨你的身體不夠完美的時候,那些沒有腿的人卻在渴望着能夠走路,沒有手的人渴望着能夠寫字,不能說話的人渴望着能從自己嘴裡吐出一串美妙的音符,聽不見聲音的人渴望着能夠聽一聽這世界上各種美妙的聲音,眼睛看不見的人渴望着能夠看一看這美麗的世界……

  你擁有比貧困人民更多的財富,擁有讓山區孩子渴望上學的機會,擁有孤兒渴望的父母愛,擁有殘疾人渴望的健康身體,擁有智力殘缺人渴望的正常頭腦,擁有……

  也許你自己都不知道,在不知不覺當中已經擁有了自己想要的一切,擁有了別人渴望的一切。

  所以別再抱怨了,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當它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初二:淺夏陌言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