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一切8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作為一個中學生,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時代中,我們擁有着青春 、激情 、知識 、幸福…… 然而有時我們又會埋怨命運的不公,感嘆生活太累。其實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有許多許多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

  ——題記

  擁有的青春一去不復返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青春,青春一去不復返,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我們以擁有青春而自豪,已擁有青春而驕傲,我們也可大聲自豪地向天空說:“瞧!我們擁有青春!”青春是值得留戀的,就讓我們好好珍惜青春吧! 

  擁有的親情是可貴的 

  我生活在一個其樂融融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愛我,我也同樣愛他們,親情使用金錢換不來的,是真正的真情流露出來的,你,我,他(她),都會擁有。 

  擁有的幸福是無保質期的 

  幸福是不會發霉的,也不會有保質期的,有些幸福有可能是短暫的,可那絕對是美好而又甜蜜,不要說幸福離你很遙遠,其實幸福觸手可及,只要你學會發現美,體會美,就一定會得到甜蜜的幸福。 

  …… 

  其實,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都是值得我們珍惜,挽留的。我們不必埋怨命運對我們的不公,覺得生活太累,其實,當我們換一個角度去想看看現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不都是美好,而值得我們挽留的嗎? 

  後記 

  生活本是美好,只是需要你用一雙千里眼或善於發現的眼睛把生活給探索,希望我們都能理解好這一點,整理好行李,從發現生活的角度重新出發,願我們都能看見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從而拜託對生活其他的困擾。 

  生活本應美好 

  為何在你眼中卻看不到喜悅 

  不要悲傷 

  請打開生命中的另一扇窗 

  哪兒才是屬於你眼睛的地方 

  孩子 

  你開錯窗了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