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地球10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地球,一個星球。人類,一個物種。

  幾千年前在耕作的古人也許不會想到,人類這個種族,在幾千年後竟會是如此發達,甚至擁有能和地球對抗的力量。

  工業革命,大大發展了生產力,解放了眾多辛苦的手工勞動者,同時,歷史的車輪就已經改變了原來的方向。

  公元3640年,南極某冰山轟然倒下,成碎渣的冰塊在水面上濺起一道道巨大的水幕、

  聯合國環境衛生部幾乎是第一時間收到來着超級計算機EU的警報——地球上的氧氣,將在72小時候完全消耗殆盡。

  眾專家不禁面面相覷,然後爆發了激烈的討論,廳里頓時如菜市場般的嘈雜,各種聲音各種言論,如蒼蠅般擠滿了整個大廳。

  許久,發言人yang在台上講話,下面是此次講話的摘要。

  1、我們的氧氣即將消耗完,眾專家認為採用緊急傳送裝置,此裝置……

  2、人道主義會長說,傳送裝置如果採用,將會導致其他的80%人員留在地球上,這是非常殘忍的。

  3、……如果不採用裝置,那人類的生存幾率為零,這是災難性的事情!會導致整個種族的滅亡,我建議選取優秀的基因,保護基因多樣性。

  4、哎,沒想到來得這麼快……幾百年前的水資源全部用完,我們擁有先進的技術,人工製成了H2O,人造水拯救了地球……但是,氧氣現在的科學技術水平,是完全不可能製造出來的。

  5、上帝啊,請以愛的名義,拯救深陷危難之中的地球吧!

  正在大家討論得熱火朝天之際,yang今年六歲的女兒lisa的話,驚醒了在座所有人。

  “叔叔,為什麼氧氣會消耗完呢?”

  這句話也驚醒了我,現在是2013年的12月。

  如詩人所說,地球是我們的母親。

  環境的問題,已經是深入我們的生活中了,自己的母親病得如此嚴重,若人類還不敲響警鐘,那真是悲哀之極。

  走在每一個城市,你都能看見,某某地方的河流重金屬含量超標。

  打開每一個電視台,你都能看見: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或許,人類惹的禍,卻要讓自己的後代去承受,真的很殘忍。

  地球本沒有環境問題,一個星球和一個物種相處久了,便也有了問題。

  珍惜與保護地球,不正是保護我們自己嗎?請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地球——這道理人人皆知,可是能把這幾個蒼白無力的文字變成實際行動的又有幾個?

  珍惜地球並不是大道理,也不是小問題。如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握着的一組上個世紀在月球上俯視地球的照片,便也明白了:

  時間不會是地球殺手,而人類的罪惡才是地球最大的創傷。

  我們並不滿足於現在不是么?

  所以行動吧,為了地球,為了自己,為了心裡最後的一點理性。

  初三:謝康立



珍惜所擁有的地球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