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個國王,擁有一切,唯獨沒有快樂。於是,他便讓大臣去尋找快樂。大臣找啊、找啊。終於遇到一位稱沒有一天不快樂的農夫,當大臣向他討教的時候,農夫很隨意的說:“我常抱怨自己沒鞋穿,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有人沒有腳。”大臣頓悟……

  看到這則故事,想想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總是說活的太累,抱怨生活沒有樂趣,無所事事度過一天又一天,殊不知快樂就在身邊,簡單的讓每個人都後悔。費盡心思去尋找,到頭來才明白擁有便是快樂。

  記得一次偶爾看到一幅幾米高的漫畫《露露的功課》畫面上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領着一隻笨笨的小鴨子在湖邊散步,而湖中卻有許多鴨子游泳、嬉戲,下面有幾行字:“露露不會游泳不會飛,她的鴨子也是,她們每天在湖邊看別人怎麼游泳怎麼飛,——日子一樣很快樂。”那最後的七個字重重的敲在我的心上。

  自己無法擁有就快樂的欣賞,何必與自己較真。這是一種多麼高的境界。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微笑着面對生活,你就可以擁有快樂。

  我們擁有青春年華,我們奮鬥了,努力了,收穫了,所以快樂了。

  課堂上,那幾十雙迷惘而渴求的眼睛專註的看着黑板。我們有時又為一個問題各抒己見,課堂成了辯論場在唇槍舌戰中我們學到了知識,悟到了本領。

  課下,那成堆的作業成了我們快樂的天堂,時而苦思冥想,時而奮筆疾書,看着一道道難題被攻克,會心的笑容映在臉上。

  體育場上,我們揮汗如雨,矯健的身姿盡顯風采“投籃”射門“撞線”各種活動我們積极參加,從不退縮。

  作為中學生,我們所擁有的太多,何必抱怨生活。與其苦惱,不如坦然接受,得不到的又哪能強求,珍惜所擁有的快樂,樂觀面對每一天。



珍惜所擁有的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