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親情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放學的鈴聲響起來了,同學們都很高興,歡呼着“終於回家了!”相比之下,我卻眉頭緊鎖,唉聲嘆氣,要問我怎麼了,怎麼了?唉,還不是考試沒考好么,而且考了有史以來最糟爛的成績,這個樣子,怎麼給爸媽看呢?盼了一周,盼回去的卻是如此糟爛的成績,他們得多失望呀!

  帶着許多心事,走出了大門,老爸笑臉迎上來。拿走了我肩頭沉重的書包,卻搬不走我心頭那沉重的石頭。坐在車裡,我鬱悶地看着窗外,如果在平時,老爸那句“你媽在家給你燉雞翅呢!”一定可以把我的口水勾引出來,可是現在,我卻毫無反應。

  坐在飯桌旁,原本那誘人的菜肴,一下子變得暗淡無光。爸媽與我說的那些開心事,也再也無法是我揚起嘴角。

  我心亂如麻,不知怎樣開口,說出那個慘不忍睹的成績。飯桌上,爸媽依舊聊得熱火朝天,而在旁邊的我,卻如同被打入地獄。最後,我終於狠下心,從牙縫裡擠出一句話:“那個,這次考試,我,沒考好。”話一出口,屋子裡的空氣便凝固了,爸媽的說笑聲戛然而止,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得把頭深深低下。

  就這樣沉寂了一會兒,一隻手搭到了我的肩頭,在眼眶中流轉了千回的淚再也止不住,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落下來,打濕了我的衣襟。只聽到媽媽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只要你儘力了,我們不會怪你。”

  我抬起頭,隱約中,看到媽媽那慈愛的臉。搭在肩頭的手微微發熱,我知道,她在給我力量和勇氣,即使那溫柔的背後有着些許失落,但我知道,她一定很愛我,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再也不要讓她失望,不再辜負爸媽對我的苦心,好好珍惜這份濃濃的親情。

  初三:stranger



珍惜所擁有的親情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