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憤怒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憤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就長聽長輩對我說:“遇到事情,千萬不要生氣,生氣不但會對自己不好,而且會造成在人際交往中的一些困難。”那時,我只是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並沒有放在心上。大了一點,又聽醫生說:“生氣會傷肝,而且比煙酒的傷害更大。”可是,憤怒真的那麼可怕,需要制止嗎?不,現在我明白了,我要珍惜憤怒,我要有憤怒的權利!

  快樂是可以裝飾的,痛苦是可以掩蓋的,孤獨是可以粉飾的,難過是可以摻水的,但唯有憤怒是真金,永遠是真實的。當你憤怒時,那一剎那,猶如閃電霹靂劃過靜寂的夜,打破寧靜,顯示出你那隱蔽的內心。當你憤怒時,那是一瞬間擦亮的火花,那是你不顧代價不怕損失不計後果的坦蕩蕩的胸懷和生命的付出,我們要擁有倒拔垂楊柳金剛不怕火煉式的堅毅的憤怒,我們不要讓高度的物質文明統治我們。

  在現代社會,當你的尊嚴被侮辱,當你的希望被踩踏,當你的家園被毀滅,當你的親人被殘害,你不失望嗎?你不痛苦嗎?你不憤怒嗎?!如果你無動於衷,那可真是生命中莫大的悲哀!

  姑且不說自己,想想抗日戰爭中的南京大屠殺,那是多麼令人心酸的歷史。無辜的中國人民死傷無數,他們把鮮血灑在自己熱愛的土地上,換來的是日本士兵的一陣獰笑。但是,中國人民不會忘記國恥,終於,抗日戰爭勝利,新中國成立了!當你了解這段歷史后,你不會熱血沸騰嗎?你不會產生一種濃濃的愛國情嗎?你不會為日本士兵在中國這片神聖的土地上犯下的滔天罪行憤怒嗎?

  怒是無法剋制的,它像一匹桀驁不馴的野馬,沒有騎手能駕馭它;它像一條飛瀉下來的壯麗瀑布,像一曲高亢的人生之歌。珍惜憤怒不吧,即使在憤怒中猝然倒下,那也是一種生命的壯美!



珍惜所擁有的憤怒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