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10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所了解的人性最可悲的地方是,我們全部都有把生活移后的傾向。我們全部夢想着遠方或過去的玫瑰園——卻從不知享受今天盛開在窗外的玫瑰。 

  ——卡耐基 

  珍惜所擁有的。 

  每一寸土地,每一朵鮮花,每一片嫩葉,每一朵芳草。啊,自然!她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那樣值得珍惜!二月的早晨,走在那初升出嫩草的草地邊,享受着春天的美麗與溫暖——春天!這就是春天的空氣,帶着草兒的清香,從遙遠的風中帶來些許迎春花的香氣。於是便在草地上躺下,聆聽着自己的心跳,那樣有節奏,與自然的脈搏一起跳躍,就像初生的嬰兒般歡快。身邊有一朵小花,好小,小得不易讓人發覺,只有一點點細微的色彩,在綠草的簇擁中無聲的綻放。想把它採下,不了,珍惜它的綻放、珍惜它那微微的色彩、珍惜它在空氣中彌散的清香,在春風中滲入肌膚,滲入每一個毛孔,每一隻細胞,讓整個生命都為之歡暢。 

  珍惜所擁有的。 

  時光這個淘氣的孩子,總是那樣快地從身邊溜走,抓不着、留不住,讓人感到沮喪而惆悵。那就珍惜現在吧,每一分鐘都是一個新鮮的開始,每一秒鐘都是那樣地獨一無二。抓緊它們,不要讓它那樣快的消逝。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課的時間,漫長的等待放學的時間,與同學們嘻笑打鬧的時間,用心思考難題的時間,抓緊玩電腦遊戲的時間,狼吞虎咽吃飯的時間,被爸爸媽媽誇獎或責罵的時間,大笑的時間,哭泣的時間,下雨天無所事事的時間…..,都值得去珍惜,都是記憶中獨一無二的珍寶。於是每分每秒,都感到無比的輕鬆與愉快。過去早已是過去時,將來也還留在將來時,而我們擁有着現在,現在的青春年華,那樣瑰麗而美妙。珍惜它,它就永遠不會成為過去,永遠在心中存留,不滅,無悔。 

  珍惜所擁有的。 

  或許沒有財富,但我們擁有青春;或許沒有永生,但我們擁有生命;或許沒有別人的愛慕,但可以愛着自己;或許沒有無雙的天資,但卻擁有堅定的信念;或許總有不公平,或許總沒有別人優秀,但我們也總擁有着屬於自己的一切。珍惜所擁有的,我們的生命、家庭、親人、朋友、宏圖大志、愛恨情仇,這都是我們所獨有的,無人可以剝奪,沒有誰能擁有,我們是那樣的富足與富有。沒有誰和我們有一樣的容貌,一樣的思想,而我們也擁有着歲月年華,春夏秋冬,花草樹木,每一縷空氣,我們可以想受我們所擁有的,可以像別人一樣開心地生活。活着,只是一個概念,又怎能以任何的貧富貴賤,聰明愚蠢來區分! 

  我們應該學會滿足。 

  珍惜所擁有的…… 

  珍惜所擁有的,將每一天當成是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天。 

  你會感到世界是如此綺麗,蒼穹是如此寬廣,生命是如此美好。

珍惜所擁有的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