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一切8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短短几十載,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沒有人知道下一刻將會發生什麼,也沒有人可以阻止災難的降臨。人並非萬物的主宰,而是萬物中的一部分,我們不能左右自己的命運,更不能改變他人的命運。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自己的宿命。過去的不會重來,未來的無法預料,只有現在就在我們眼前,卻並不完全屬於我們自己,也許下一秒他就不屬於我們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牢牢抓住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因為他們是唯一的,且只能擁有一次!

  昔日的她,容光煥發,神采奕奕,臉上總是掛着微笑,她待人很好,從不為小事斤斤計較,她對我也很好,總是那麼和藹可親,她十分的孝順公公婆婆,對待家裡人都很好。她的笑聲總是那麼悅耳,在我的記憶里,每次家裡來貨車,她都會來幫忙的,她和媽媽的關係很好。今年三月份,她突然得了病,去赤峰住了好多天的院,本來已經好轉了,可是昨天(2012.07.23)剛剛四十歲的她卻永遠離開了人世,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不可能的,她那麼健康開朗的一個人,怎麼會這樣呢?我開始覺得上天不公,她那麼好的一個人卻這麼年輕就走了。她,還沒來得及看兒子成家立業,還有很多未做完的事,還有那麼多捨不得,她怎能離開呢?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讓人來不及回頭,生命,就那樣脆弱,經不起考驗嗎?人的一生,真的很短,讓人有些懼怕,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結局會如何。她離開了,真的離開了,也許,這就是她的命吧!也許,她到了另一個世界,會活得比現在更輕鬆,更快樂吧!也許,到了另一個世界,她會遠離病痛的折磨吧!也許,另一個世界比這裡更需要她。

  她的人生,短短四十載,還來不及好好的享受生活便離去了,短短四十載,真的太短暫了,讓人替她感到惋惜。任何人都不知道下一秒鐘誰將會離去,也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也許,這就是她此生註定要走的路吧!我覺得我應該為她開心,替她高興,我相信她的靈魂一定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復蘇,有人一定會代替她好好的活下去……

  人生總是如此的短暫,沒有人會算定自己會在何時離開,我們也無法預知未來,從現在起,我們一定要抓住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因為他們是唯一的,且這輩子只能擁有一次!

  (2012.07.24)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