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回憶9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窗外,是無法忘卻的回憶;窗內,是努力把握的青春。——題記

  當那一縷曙光,升起來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希望。幸福蕩漾在我的笑窩。當那一縷霞光,落下去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絕望。悲痛刻畫在我的面頰。

  於是,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把握。茫茫旅途中,我學會了珍惜幸福,珍惜成敗,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漫漫人生中,我學會了把握機會,把握時間,把握青春的一點一滴。

  時光如逝,歲月如梭,轉眼間春去秋來,一切早已消失在人海,尋不到,找不回。

  懵懂的我曾經有很多懵懂的快樂,簡單美好的生活早已成為往事,高樓與大樹把天空割離成一張破碎的臉。我再也回不到過去,回不到那個最純真最美好的生活。

  現在的我整天為夢想而忙碌,過着充實的生活,卻再也尋不到那種簡單。無法在田野里放肆的笑,無法在操場盡情地玩,每天滿腦子都是作業、學習,這種生活在眼前飛轉,織成一張網,我想逃,無奈跑不出去。

  我努力進取,拼搏向上,把握着時光,明白他不會為誰停留。帶着昨天美好的回憶,踏上今日前進的旅途。

  藍色的波濤不斷湧向岸邊,我理解堤岸的悲哀:想遠遠退開,卻又動彈不得。當金燦燦的陽光一點點將海水憂鬱的藍色吞沒,,我看到晨光中朋友的微笑,聽到他們說“珍惜回憶,但不能和回憶過一生……”

  我試着去熱愛現在的生活,去適應現在的生活,我發現其實這樣也很好。生活又回到從前,只不過不再懵懂,不再簡單,但多了一些成熟和一些充實。

  我們都需要成長,長大以後擁有另一片藍天,但童年時的那段美好也不能忘記。把它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勞累時想想那些點點滴滴曾帶來的快樂,不要讓長大變成一種負擔。

  回憶是美好的,當初的幼稚,當初的歡笑。當歲月在人生的軌道劃過,我們帶不走童年,但卻可以帶走記憶,因為它已深深的在心底烙下印記。

  教室內,安靜得出奇,只聽見筆尖發出的聲音,只看見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望向課本。窗外的回憶浮現腦海,窗內的氣氛感染滿心。充實但卻快樂的生活仍在繼續,我們都在為尋找更美的明天而努力……但請別忘記,那些曾帶給你美好的回憶,帶着回憶,一路向前……

  山東省煙台開發區外語實驗學校初三:gmh521



珍惜所擁有的回憶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