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7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淋雨時的感傷似乎已經成了感情的寄託,雨在黑色的夜裡肆無忌憚地傾瀉,漫流成刻骨銘心的海!

  初三的生活就像是缺雨的季節--枯燥無味,時間在忙碌中被壓縮着。正因如此,感動變成了可遇而不可求的雨滴--晶瑩剔透!

  很自然的在這種環境中變的麻木,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座到座位上,一切都像是被複制的,熟悉到讓人畏懼。我在書香里摸索了一遍,順手把書抽出來,沒想到裡面夾着“力揚”的粘貼,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沒想到雅會記得我喜歡“力揚”,我想說謝謝,但沒說出口。

  在葉子上的雨滴快消失的時候,我又得到了施捨!

  腦袋變的很重,聲音嘶啞,標準的感冒癥狀。我好難受,偶爾還會幹咳幾聲,這時雅也會在旁邊咳素,理由居然是怕我單槍匹馬太過單調,適當的配合!如果不是我呼吸困難的話,我早就樂暈了!雅從家裡帶來了梨湯,我說我感動的不知該說什麼了,這丫頭只說了句“那就別說了”喝完之後,感覺好受多了!這又應該是病情靠心理調節的最好例子!

  雨在淅瀝的下着,我在操場上享受淋雨的樂趣,一切都變的簡單,留戀…

  思緒還在雨中飄蕩,卻不得不走進教室,壓抑的氣息是我厭煩,但不能躲避。雅說有東西要給我,讓我伸出手,很神秘的把東西放在我的手裡,在我打開之前,就已經感覺到了手中的溫度,好奇心浸泡后變的濕潤!我打開了,是“力揚”的吊飾,很多個“力揚”被串在一起,很陽光,很帥氣。但沒有雅可愛!這是我當時心裡想的。我接受了這份禮物,又沒有說謝謝,不過…我在給她的紙條上寫了下面的話;

  雅,謝謝今天你送的“力揚”,我感動的好象忘了說謝謝,雅!!聽話,一定要Keep three number smile everyday!!

  即使外面沒有下雨,心卻是濕潤的,因為在感動着,我會珍惜,珍惜所擁有的感動!



珍惜所擁有的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